close


昨天天氣突然變的好冷喔 ~  周末在花蓮好像在過暑假一樣熱說@@
想到去年這個時候我正在減肥... 減到都掉眼淚了.... 好冷喔!!
為了讓我的客戶能平安度過寒冷的冬天不破功...
絞盡腦汁也得找出辦法來~~


香噴噴的當歸湯真的好補喔~~  味道跟外面賣的當歸包一樣哩!!
喝完15分鐘後我就開始打哈欠了... 連續打10幾個哈欠勒!!!! 誇張 ~~~~~~~~
Allen開車載我回家的時候... 我已經全身鬆軟了.... 身體好像睡著一樣耶!!!!!
真的好神奇...


嘿嘿~ 雖然我是廚房白痴... 可是現在我至少會煮湯了喔:P


當歸錠 Tang Kuei Plus 
特色:當歸含有豐富鈣質、鐵、鎂,有效強化骨骼、牙齒、造血,
          含洋甘菊-當歸屬熱, 洋甘菊屬冷,冷熱中和為中性,故任何體質皆可使用。
功效:有效補充鈣、鐵、鎂、促進血液循環,甘菊可讓緊張肌肉及神經放鬆,
          有效改善手腳冰冷、貧血,睡前2-3顆有助睡眠品質提升。
          對更年期婦女改善睡眠障礙,男人補氣、女人補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