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讓我開始嚮往這種關係的人就是林煒^O^
花系列單元劇的影響力很厲害呢~~  
太陽花讓我瘋狂幻想要投入溫柔男人的懷抱,公主與王子是真的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哈哈哈!真天真哪~~~


每個女孩年輕的時候都曾幻想過這個場景吧~
不過我現在懂得要實際點了,畢竟冬天吹風可是很冷的哩:PPPP


如果是青春偶像劇,相信很多年輕女孩會在拍片現場尖叫,
不過林煒還是我永遠的偶像,又高又帥又man、像好爸爸好老公.....


♡ 剛剛他在空檔溫柔的搭著我的手臂拍照,我都快融化啦~~ 好陶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