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起床聽到雨聲,真是不妙阿... 前晚弄了貓咪的禮服也沒睡飽,提不起興去拍照。
跟Allen還有妹妹在麗舍門口呆了半小時,決定賭了下去,
希望天空作美、貓咪賞臉....  還好我們的堅持得到了好的結果~


對於我自己想要什麼造型,我完全沒個準、也沒想這麼多...
我跟造型師說,反正不要把我的頭髮弄斜一邊、不要小皇冠、不要太艷麗太花俏,
她拿了一些大花跟裝飾品,都被我退了:P  我只選擇小花點綴,嘻!


隨隨便便就可以這麼漂撇~~~  
我邊化妝邊掉妝..  受不了一堆禮服的塵蹣跟化妝品的粉塵,猛不停的狂留鼻水... (悲)


侯sir是麗舍的攝影主任,他一直覺得我很有趣,溝通時我一直跟他強調貓咪才是主角:P
不過侯sir想的太單純,他不知道我家三隻貓個性多麼的狂妄跟跋扈....


我跟Allen一直都很放不開,自由動作想破頭也想不到怎麼擺....
阿我就正經不起來,可是要搞怪似乎也要有伴... Allen不是我搞怪的伴:P


大屯農場的狗狗,我想我大概跟貓狗拍照的時候才最自然吧:P


外拍竟然忘了帶胸章出門@@  好險還有水壺隨侍在身,
這樣的照片肯定不被爸媽接受,不過紅配綠的水壺就是我們的生活習慣!


很放不開吧~ 侯sir一直叫我們靠近一點親密一點....  哈哈!! 我們真的很像陌生人:P


本來想去花蓮拍婚紗照的... 不過出機費要2萬5...  做罷@@"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可惜..... 好想去花蓮拍照ㄚ)


穿著短裙白紗跑來跑去真的很方便哩~  (侯sir真是敬業)


以前Allen是完全背不起我的哩....  減肥+增重對我們來說...是有很大的好處的:P


我從沒想過我也能被Allen抱起來......   以前.... 真的完全抱不起來.............  慘阿!!!!!!!!!!
不得不大呼:減肥真好!!!!! 我也能當小女人享受被抱的感覺了!!!!!!!


特地去買的高筒帆布鞋~ 一雙200喔!!


從海邊玩回來還沒進入狀況~  熊熊爛漫不起來!!! (Allen的禮服有夠大件) 


我最喜歡這件灰姑娘的禮服~~  快阿! 快撿我的高跟鞋!!!!!


哈哈~ Allen被我算計, 被推到水裡啦!!!!  (不過後來我也是被拉下去啦><)


你們看看!!!!!! 我妹超不敬業的!!!!!!! 居然不拍我~ 跑去拍貓了!!!!!!!!!!!!!  
不過貓咪還是好可愛的啦~ 想要抱回家


回到棚內... Allen跟妹妹回家帶貓咪來找我...   
點點狂發抖中,一開始拍照是最乖的,後來表現普普... 一直想落跑... 都不看鏡頭!!!


小白拍照很進入狀況,怕到趴著不敢動~ 讓我跟Allen有空去照顧失控的灰灰跟點點^^"


灰灰從頭到尾都好兇!!!! 我的背被抓的很花...  嚇到攝影師跟造型師....... 傷痕連粉都遮不住.... 
辛苦她了!! 兩支指甲因為用力抓扯而流血了說!!! 
可是灰灰你是我的最愛~ 怎麼可以不跟媽媽拍照呢!!!


我自己也不太習慣臉上的妝....  但媽媽說,拍照總是要不一樣....  好吧~ 
我帶了Allen送我的黃金可愛小花耳飾+戒指去拍照,很開心~~


臉瘦下來了,終於可以梳包包頭,哈!也不會頭重腳輕的~~~
雖然不太習慣自己這樣,可是大家都說女人披上婚紗的那刻是最美的....
真希望這個美麗可以一直持續在,我不要當養在家裡的黃臉婆!我要永遠青春美麗~


這裡有我妹妹的側拍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byby&article_id=2258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