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配白紗禮服造型--灰灰)
讓貓咪參與我的婚禮是我小時候就許好的願望,怎麼樣我都要跟貓一起入境拍婚紗,
想了好久喔~ 超期待的!!! 還特地請妹妹北上幫忙(只有她才能駕馭小白)
拍照前一晚我們捨棄睡眠縫縫補補貓咪的衣服!! 所以貓咪們有兩種造型喔^3^  超開心的~


(搭配白紗禮服造型--點點)
點點的花色很複雜,他的造型最讓我們頭痛,
不過橘色小花+白紗竟然這麼配牠,好感動喔~~ 好像新嫁娘喔:~~~~~~~~ 真想哭!!


(搭配白紗禮服造型--小白)
本想弄個黑色燕尾服給胖子咪穿的,不過它體積太大、活動不方便...(縫補技術也有困難啦)
所以最後選擇用紅色大揪揪給他,還是很帥阿!
只是他似乎害羞了點..  大概不想被跟hello kitty做聯想吧:P


(搭配晚禮服造型--小白)
因為罵抖不願意配合佩帶拍照,灰灰幫忙拍一下~   


(搭配白紗禮服造型--灰灰)
灰灰好適合紅色喔,好有氣質ㄋㄟ...  雖然本尊脾氣不太優....  但還是好可愛^^

少拍了一張點點的!!!!! 點點的蝴蝶是黃綠色的,跟他的毛色很配哩!!!
三隻貓一字排開拍照好可愛喔...  怎麼一直好可愛好可愛呢......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嘛!!!!!!


感謝我妹從台南到花蓮、再從花蓮奔來台北幫忙,
不然我一個人可能會急得發瘋吧!! 

期待明晚看到貓咪拍出來的照片喔.... 緊張緊張......  真想把毛片全部買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