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無常,我們都沒想到今天中午新聞播的車禍消息,竟然是自己人。
乖乖等紅燈的大表哥,竟然被後面超速的休旅車給撞上,傷了脊椎,送醫不治。
肇事者死的太輕鬆,他們應該付出更多的代價的,閻羅王要好好懲治一下。


來不及傷心,我想把大哥的好寫下來,
他帶給我們的,是許多快樂的回憶,而不是今天發生的事件。


去年8月,我們家族一共30幾個人一起去美西玩了13天,大哥一家也去了。
我的表哥是好爸爸,他的相機裡有好多女兒可愛的鏡頭,
女兒的眼神表露出對爸爸的迷戀,快門拍下的卻是爸爸對女兒的疼愛....
照片裡哥哥的左手還拿了一支棉花糖...... 
他們3個總是黏在一起。


今年過年,我跟哥哥合作做了縣長姑丈的網頁,
姑丈歷年競選的文宣品都是哥哥做的,連花蓮海洋公園的海豚娃娃也是哥哥畫的,
哥哥真的很優,在他面前我都不敢說我會photoshop....


上個星期我們還在看這張照片,照片裡的男生是住在美國的堂弟,
這個月回台灣玩,開了哥哥的車回光復找我爸.....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這台紅色賓士的完整面貌........
今天再次看到紅色賓士↓↓↓....已經完全走樣了.........



我不懂肇事者是怎麼開的,天殺的你的眼睛是長到哪裡去!!!!!!!!!


父親節前來的惡耗,大家心裡都很不好受,
只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關心留下來的人、保護我們愛的人,
哥哥,保持你一貫的英姿,快樂的走另一段旅程!


妹妹寫的-心痛的眼淚-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byby&article_id=1987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