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就等這麼一次的寵物展,我跟Allen又準備了兩大購物袋出門...
直接殺到Hill希爾斯攤位看有什麼好康可以挖,
哈哈哈~~ 我一眼就認出來希爾斯台北營業處處長了!!!
處長果然是好人~ 送我這次他們專屬的貓咪購物袋,耶耶耶!!!!!
還找到他們的業務,特例開放讓我們報名寵物減重比賽(我們錯過報名時間),
這是我今天逛寵物展最愉快的收穫了~~


正逢星期六,人真的多的不得了~~~
不少攤位都有現場試吃產品的活動,嘖嘖...  廠商今年學乖了,不送贈品了....
逛了一下,我的袋子還沒裝滿試用包耶....  跟往年的成績落差太大啦!!!

在寵物展買了一支另類的逗貓棒......
 灰灰不喜歡....

 小白也不喜歡.....

 點點... 沒反應......
本以為能跟三隻貓咪增加一點互動... 沒想到玩起來挺無聊的....
只好做個漫畫安慰一下自己。(((泣)))

 <--在蕃薯藤的攝影作品
我在展場上看到了『攝DOG寫真工坊』,總監Iven拍貓的作品很棒很棒~  
我已經打算取消婚紗攝影公司的訂單了,
我比較想要跟三隻貓好好的合拍"人貓婚紗特輯",希望這是個愉快的合作&回憶,
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要緊緊黏著灰灰點點小白!!!!!


不過,我星期二還要再去一次寵物展!!! 
人沒這麼多,我要好好搜括戰利品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