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點昨天走了,因為急性腸胃炎。
昨天中午收到妹妹的簡訊,說小不點住院吊點滴,
接下來我的情緒一直很亂很緊張,花蓮離我太遠了.....
晚上終於忙完,打電話回家聽到這個噩耗,爸爸說不要跟妹妹講,他會讓她慢慢接受...



很多的難過不知道怎麼說,我真的嚇到、也怕到了....

我很想念小不點,我很難過看不到他最後一眼...
如果我7月有回花蓮,就不會錯失7月跟他相處的機會......他才剛滿一歲。


小不點剛來我們家的樣子,有點憂鬱小生的味道。(2個月大)


爸爸對小不點很好,我從沒看過爸爸這樣的照顧家裡的狗狗.....
媽媽希望小不點能陪爸爸,讓爸爸開心。


吃飽飯的小不點,肚子圓滾滾的。


爸爸很期待小不點吃飽飯,因為他嗯嗯的樣子實在很可愛~


小不點長大的速度很快,也學會跟人笑了。
他的大耳朵很可愛,我們不要這麼殘忍的去修剪貓狗的耳朵!


回花蓮就是想要看kuro的傻勁&小不點的笑容,是不是很開心~~


小不點每次看到我都會高興的躺在地上打滾+噴尿,
他應該再多多享有更多的愛的....
為什麼會有腸胃炎,我真的不懂......................


小不點喜歡聞Kuro的臭屁股,
不知道Kuro知不知道小不點不在了......

還是很難過.... 很恨自己沒有力量幫忙,
很恨光復鄉公所的獸醫沒路用,吃公家機關的飯碗卻沒辦法照顧好鄉裡的動物。
我希望趕快有更多的能力,可以幫助需要幫忙的貓咪跟狗狗.....


另外,我還是要嘮叨一下,
大家不要只喜歡名貓名狗,很多流浪動物等著我們去愛他關心他,
不要讓求利益的商家為了人們無知的需求去大量繁殖生產,
這中間衍生的問題沒有人去收拾,只會造成滿街的棄養寵物,
或是主人沒有好好照料他們,寵物們過的不開心不幸福....


唉,小不點,你要在天上幫幫我們喔!
我好想你....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