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國小的好朋友--國智,好幾年好幾年好幾年不見了,
可是一聯絡上電話就講不完, 很奇怪的感覺,完全都不陌生勒~~
以前我當風紀股長的時候,他的名字老是被我登記起來~~~可見話還是一樣多:P
在他熱情的邀約之下,星期日我跟Allen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高樓101。


真的有點嚇到了,沒想到上觀景台的人這麼多~.~
我同學隨便交代一下,我們連350的門票都省了,還有紀念品可以拿~
更酷的是,我跟Allen人手一支最新的蓮蓬頭(語音導覽機),全場只有我們兩個有耶~~~
突然感到很感動,我同學出頭天了!!!


這是我從高往下看一時的感概。
過去上班族的我跟現在的我,視野不同感受不同,
總之我不會再選擇回去當上班族了^+++^


據我同學說,裡面工作的同事都是經過千挑萬選的精英耶~
男生身高一定要180cm以上,男女生的外貌也很講求...
但是後來面試主管才知道我同學體重重達80-90kg...  
算是我同學衣服包的好,才逃過一關... 哈哈!

在台北跟花蓮老同學聯絡的感覺很讚,
而且我們都要三十歲了,
還能跟國小同學有聯繫,這種緣份真的是難得可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