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們辛苦的在清晨四點半起床趕去台中...
為了看丸子第一次上台講課、為了看雙魚座采葳跟我的Allen上台享受榮耀.....
很值得!很想站起來大聲叫好!(好險沒這麼做)
丸子的分享讓我眼睛濕了,Allen帥帥的模樣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我不是在作夢:P

謝謝丸子的加冕  希望哪一天我們都會變成你的驕傲.....

轉載丸子網站的照片
不得不稱讚一下... 采葳的身高真配Allen阿...  我真是矮冬瓜@@

丸子說,連Allen的影子都這麼帥... 真的耶!!! 看來這套西裝還挺不賴~ 
雖然Allen已經胖了7公斤,不過他的腿還是得繼續長點肉才行哩~~


在Allen回座後,馬上有阿北就熱情的來找他了.... 有點讓人嚇一跳........ 
下回我多準備一點簽名照給粉絲索取好了:P


阿北走後,阿叔馬上跟上耶!!!!! 天ㄚ!!!!!! Allen紅了嗎??????


結束一天的活動之後,丸子帶我們去他同學開的希臘餐廳"秘密旅行"吃飯。
真的像丸子跟采葳說的一樣,好美好美好美的一家店喔~~~
坐在裡面有談戀愛的感覺,純白無淨又帶點人情味....  醉了............


雙魚座很難抵擋藍白配的色彩.... 真想整個人泡進去這杯愛情海裡面哪!!!!!!!


五顆星推薦的餐點喔!!!!!!! 該怎麼說呢!!!!! 又是米的感覺又是麵的感覺~~~
老闆~~ 給我來10碗吧~~~~~~~~~~~~~~~~~~~


快樂的台中行,很開心很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