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的信箱裡躺了這麼一封信.....  
哇塞!! 這年頭減肥風潮竟也吹到寵物身上了!!! 太厲害~~
小白ㄚ小白...  通知函都送到家了.... 準備接受挑戰吧 ^++++++^


精神與健康 35%  減重成果65% ....

依照我現在的工作原則,不認真、不想要的客戶是不幫她減重低,
小白... 算是被強逼的吧.... 
我打破自己的原則強迫他減肥,突然覺得困難度有點高....
(總不可能問他: 你是認真的嗎? 然後等他喵我一聲嗎 哈)
這活動與其說是幫寵物減肥,不如說是考驗主人的耐心與毅力 ~.~


『咪咪~ 你是想要還是一定要?! 』
昨天抱著小白的肉跟他說要減肥... 他老大不爽的跑走....
這個臭臉的OS,的確是他內心的真話吧^^"


很好笑喔!! 寵物也有減肥前減肥後!!! 好讚喔~~

 
從這麼胖變到這麼瘦, 我真的好想知道貓咪的感受,
他知道我們是為他好嗎?? 貓咪會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嗎??
我跟客人的售後服務可以藉由對話跟互動建立起良好的關係,
貓咪又不會講話... 
萬一小白給我臭臉、不理我的時候,我該怎麼辦呢.......
希望到時偷哭的不會是我:P


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


由肥胖產生的問題太多了,不只是人、動物也要注意,
雖然貓咪胖胖的很可愛,可是我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一直在我身邊,
我不要以後要帶他常跑醫院,這不是我想要的!!!

哈!! 灰灰最近喝奶昔喝到肚子消了喔~  他是我在賀寶芙最棒的故事^^
可惜小白不愛喝奶昔,笨蛋:(
不過既然Hill貼心辦了這個活動,這次我是認真的要讓小白參加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