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新房都是Allen爸媽打點的,他們給我一個超級漂亮的浴室ㄋㄟ!!!!!!!!!
好白好白的壁磚~~ 我超級愛又白又亮的感覺~~~
哇!! 我已經忍不住想要洗澡了^Q^


天花板四周會加裝日光燈,不過我跟Allen已經在擔心貓咪會跳上去玩的問題了@@"


原本的陽台外推,變成室內的玄關~
我想要弄一個櫃子放在窗邊,這樣灰灰點點小白可以看風景~~~


新房有一點點樣子了~ 等油漆刷好,就得開始挑家具作佈置了... 好難喔....
看來得花時間做功課,收集多一點圖片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