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去新竹帶姐姐工作,不如說硬是找個藉口去新竹逛街買衣服:P
Allen姐姐竟然不到2個月的時間,體重46kg 體脂肪20% 已經達到標準.....
丸子已經親口解禁了,那麼我就負責把姐姐那些包緊緊的衣服給脫光了吧!!!!!!

大概試了六七套吧,全都是姐姐以前想都沒想過要穿的款式(細肩帶、小可愛、短裙、飄飄裙等等)
他每從試衣間出來,我跟兩個專櫃小姐都忍不住驚呼好看!!!
白皮膚哪~~ 瘦瘦的身材~~~  真是太漂亮了~~~~~~~~~~~~~~~~~~


最後又挑了一雙低跟的白色氣質大花涼鞋,超Lady的~~
突然覺得自己站在姐姐旁邊,真是黑到極點,天ㄚ!!! 可不可以不要再黑了我..... :(



中午參加的奶派,一進門我們就傻眼@@"  竟然有沙拉吧吃到飽....
工作人員馬上承兩碗米苔目給我們吃,我看到隔壁的還大口的吃三明治....
可惜我搶不到了:~~ 不過咖哩粉條真的超級讚的ㄋㄟ!!!


跟台北的奶派很不同,幾乎都是媽媽客人,還帶小孩來~ 很溫馨的感覺!!!
新竹的朋友真的很有福氣喔~~  
阿想參加的網友也可以跟我說啦!!! 我還想再去一次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