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4.jpg
美好的一天從一杯香醇可口的巧克力拿鐵奶昔開啟~

1102-5.jpg
帶著學員們養成喝水的習慣,一步步的讓生活變得更健康~

1102-1.jpg
新學員19歲的靖雯為了健康真的付出很多的行動,認識不到三週,感謝她對我的信任,讓我跟她的媽媽講電話,讓媽媽知道她的女兒是跟誰接洽,一人健康、全家健康!
 

1102-3.jpg

1102-2.jpg
晚上也見到了紓綺,感謝她四個月來陪同我建置了21天體重管理營,
但是我竟然在第五個月因為忙著更大的系統而....忘了把她的名牌一起放進群組內.....
也因此我要另外開一組365天不間斷的體重管理營了,哇哈哈哈....


2016.11.2 睡前感恩三件事
1.跟不同的教練共事,能給客戶的資源更多,很開心今天聽到幾位客戶都從對話中找到他們想要的答案,太好的禮物了~
2.謝謝各位績優組的幫忙,總是在我有很多疑問時你們都願意分享經驗給我參考,丸子提到她現在的目標會選擇的方式、而我的目標不一樣所以會有我想選的方式,也是,若我要提升我的目標,我就會有不一樣的選擇。而不會甘願在原地自己生氣又困頓。為情緒找了出口,就要在出口處做行動,所以我立下每天早上邊喝茶邊做祝福祈禱。
3.有時我需要人群、有時候我需要獨處,感謝今天能量受到干擾時,用最後的理智去泡了一杯茶喝了一杯奶昔讓自己鎮定,吃餅乾並不能解決問題。

 

1102.jpg
老公的自拍照真帥!謝謝他的沒有情緒,為我消弭了很多干擾。


1102-6.jpg
睡前仍舊要為今天的自己乾一杯!晚安!

 


〈大師智慧〉

喜劇大師卓別林為滿座的觀眾說了一個很棒的笑話,引得哄堂大笑……

他立即重複說了同一個笑話,這時,只有幾個人笑了…

當他再一次重複同一個笑話之後⋯靜悄悄地,再沒有人笑了!

接下來,他說了這一段扣人心弦的格言:

「如果你不能一次又一次的,為同一個笑話開懷大笑,那為什麼要為同一個傷心,一次又一次的哭啼呢? 又為什麼要為同一件事情,一次又一次的生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