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4.jpg
11月的第一天終於能喘一口氣,10月建置的硬體工程終於上線,超有成就感!
花兒們的狀態完全展現了我的心境。



一回到聚焦團隊,總裁就送我這份大禮,為什麼要訂這麼高的標準來鞭打自己做不好呢?
想把事情做好是從小以來的習慣,卻一直都不好好嘉許自己,總是把自己推到懸崖邊恐嚇自己做不好就是掉下去,長久以來這樣"習慣活著"都不自知哪。
謝謝總裁對我的用心,用各種方式在拉我一把!


1101-6.jpg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天賦,知道要用欣賞的角度去看待,要做到真是不容易,這幾天一直被考驗,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喔!!
我不是全能、我無法做到無微不至的幫忙跟照顧,為什麼我要扛這麼多呢?我活該不守住我的原則啊....
好險下週Queenie就來台灣了,我需要好好的補能量,祈求老天給我更多的愛呀~~~
 

1101-5.jpg
每天看著陽台時,我會被提醒自己仍有豐沛的才華,經營好自己、一定會有最佳時機出現!
 

1101.jpg
最近亂買了一些衣服,好像壓力大的時候不想吃東西了,但是會很想買衣服換新的心情。
謝謝老公都讓著我。


1101-3.jpg
漸漸找到留長髮的樂趣,開始嘗試不同風格的穿搭,過去10年短髮都偏向穿著俐落,現在造型可以更多變了XD
老公只要碎念我又要買衣服,我就會塞理由「要配你最愛的長髮造型啊」哈哈哈哈哈
 

1101-1.jpg
很想把老公的衣服全丟掉換新,他有夠節儉的... 好事也不是好事,這週我一定要清光他的衣服!
穿這樣很帥啊~可是他很保守,不敢真的走韓系路線,褲子太貼了~哈哈哈


2016.11.1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恢復睡前感恩日記很開心,好好跟自己相處。
2.感謝有察覺自己的不耐與情緒,找到幫手來幫忙處理跟提醒我,多加練習我一定可以用不同角度欣賞很不一樣的人。
3.謝謝偉育總裁用眼神給我一個讚,跨出那一步連我自己都深吸了一大口氣。

1101-2.jpg
這個月老公會比我忙XD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