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2-8.jpg
回顧2015這一年,是我有史以來最有「家」的感覺的一年!!
搬進松江路自己的名字的家滿一年,又遇到了第三隻貓咪咪的過世,所以我的工作模式也就全轉換成網路工作了。
謝謝老公給我很好的居家環境可以讓我專心工作~


1231-1.jpg
這是我在2013年對自己一年來圓滿人生的目標的檢視圖。
2013年體驗與功課做最多的一年
遇到了一些瓶頸,察覺自己在家庭&夫妻關係的失衡,所以工作緩下來,學習跟老公有更多的自己的生活。


20141229-5.jpg
2014年忙了一整年的老宅翻修,終於在10月底入住。入住新家有感
12月爸爸的突然失血住院,讓我在很意外的緣分下參與了一場跟認識自己有關的生命課程,從中察覺很多自己卡住的關卡!

算起來,2014年是人生大事全部抵定的一年,自己總算能用成熟的態度來重新過生活!


1231-2.jpg
在2014年的年底我清理自己之後,2015年有新生的感覺~
我的圖走的更圓滿了,家事已定、關係修復,心定下來後事業進而有大幅的成長!


回顧這新生的2015年的我:

0123-7.JPG
2015年1月一開春就參與了賀寶芙很棒的風尚領導者訓練,提醒自己一切都是過程。
每一個位階只是代表自己人生的過程之一,對考核這件事情也不再害怕~ 因為很清楚知道自己可以努力的部分,心裡面也沒有這麼多的不安全感^__^


0222.jpg
2月農曆年全家人都攜伴團聚。
弟弟的東北女友、妹妹的迦納男友,爸媽生了很國際化的家庭,哈哈


2015-03-23-01-20-01_deco
3月去了香港參加第8年的美樂團隊年度盛會。


1231-3.jpg
看到了Queenie主席的農場跟她的簡樸生活,我又被啟發新的夢想了~


0330.JPG
3月老公開始研發一些我很愛吃的蔬食料理,我好享受這樣簡單的居家生活。


0425-8
4月老公已經可以變出一桌健康的蔬食招待我們的親友了^O^


2015-05-18-14-35-33_deco
5月有很多感恩與愛的能量在裡面,現在回過頭才發現我blog的紀錄越來越少,都沒寫下來XD
我們參與了一場慈善的盛會,我開始學習把錢回饋在家人身上,一點點都會帶動愛的流動。


0615.JPG
6月中跟著賀寶芙去了泰國參加海外培訓,越來越喜歡在泰國的自助旅行,每天都有新體驗~


0626-27.jpg
0626-13.jpg
0626-16.jpg
回國後沒多久,6/27陪我們13年的咪咪離開了。


0629
這已經是第三隻貓咪離開我了...
這次我不想再隱瞞自己的傷心,我把自己關在家裡面傷心好久,也謝謝團隊給我的包容,因為咪咪的離世,我所有的工作一下子就轉換到網路作業,因為家裡面只剩一隻貓咪"沒花"了,我不想要我們彼此都因為心中壓抑的傷痛而影響健康。


IMG_20150630_203739
7月我躲在家裡半個月,開始選擇性的出席活動。
非常感謝老公跟我分工,我們減少了一起出席活動的頻率,盡可能有一個人可以在家裡陪沒花,除非是很重要的活動或是培訓,我們才會再一起出門。


0727-10.jpg
7月底一齊慶祝台灣賀寶芙20歲生日,公司包下了六福村給我們玩夠本^^


2015-08-02-15-47-53_deco
8月有幸參加了劉軒的英文學習之路座談會。
從小看他爸爸劉墉的書長大,看書中他敘述的兒子就站在眼前,非常開心!


2015-08-16-21-29-06_deco
妹妹也正式宣告她要轉戰賀寶芙,我們回花蓮辦了一場健康交流分享活動,爸媽第一次這樣認真參加我辦的活動。


15-09-22-21-15-16-605_deco.jpg
9月我的團隊開始有不一樣的變化,我很開心聽到很多不一樣的聲音。


0928-7.jpg
另一方面,我越瘋狂著享受簡單的家庭生活。也越來越宅了~


1011-14.jpg
10月我們夫妻一頭栽下了城市小農的行列,開始在家養花養草XD
每天起床就是澆水跟香草們講話~


15-10-19-21-39-23-838_deco.jpg
15-10-17-23-34-47-327_deco.jpg
15-10-15-09-24-24-323_deco.jpg
10月中老公為我安排了超浪漫的峇里島假期~
讓我在無邊際泳池跟海水裡面從早泡到晚啥事都不做~ 就這樣享受陽光藍天海水跟自由!!!


1101-1.jpg
11月入住滿一年,老公這連骰子牛跟玉米炒蛋都可以做出來了!!!! 好厲害XD


1116-3.jpg
我的香草花園也欣欣向榮著^O^


15-11-05-21-07-20-134_deco.jpg
11月我很開心有機會幫大學同學的忙,當他婚紗攝影的小助理^O^

1106.jpg
而在賀寶芙的工作上,我的團隊也正式在11月啟動了工作動能,他們為自己下承諾每天早上6點上線回報每日工作狀況!


1214-10.jpg
12月是第二個月每天早上6點聚會, 一天天看著每個人的成長,真的很欣慰~


1206.jpg
在網路上、在客戶日中,我們看到了來自全球的客戶們都在往健康的路上前進,非常感動!!


1203.jpg
我們身邊也永遠有這群亦師亦友更是家人的大家庭在給我們能量~


1214-29.jpg
妹妹在這個月也全職賀寶芙了,這對我來說又是另一個很大的支持的力量,
我心中圓滿的人生一塊塊拼圖都陸續拼起來了~

409188.jpg
我對2016年是充滿期待,一切累積肯定會在2016年爆發的~


0c1a3390-a601-11e5-9bcd-db88a645686e_S4.jpg
喜歡最近看的一部電影"追婚日記",裡面這句話「其實生活,好像也沒有哪一刻,是需要真正的準備,才能做什麼事」
以前我只做有把握的事,承受不住結果跟我想像不一樣!
現在我願意什麼都做一點,因為這些一點點的累積,其實對任何事都是有益的~
不用等到準備好才能啟動,現在就可以啟動,做我該做的、也不要把所有事情只抓在我自己手裡,尊重且傾聽、重視他人想做的,讓團隊來打贏每場賽事、勝過自己一個人在戰場上單挑!


我的2016將會很精彩很開心很得意,年底再來回顧大笑自己幹的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