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3.jpg
這是我為我最愛的相機Sony RX100III 特別手工訂製的相機包~
特別指定要用"口金包"的設計!這樣的開口方便我拿出相機搶拍畫面!哈


0801-1.jpg
非常謝謝Nancy願意接我這個龜毛人的單~ 做一個全新的包款耗費她不少心思跟時間!!
手機袋訂做~ Note4新衣服 
↑ 這是第一次請她幫我設計的手機包,雙面拉鍊的收納超實用~



0801-8.jpg
看到貓咪的花布很忍不住想要~ 哈哈哈
口金包的設計看起來包包比相機大很多,是為了配合開口的關係,但是裡面加厚的襯墊保護著相機,畢竟這相機單價也要2萬多元,我不想隨便摔它!



2013-09-02-18-39-14_deco
很多人喜歡用相機背帶把相機掛在胸前來隨拍,我自己背久了脖子會痠。
而且我討厭相機加裝皮套,皮套在包包裡被刮得花花的好心疼><
我曾在夏威夷旅遊時長時間背過,不喜歡的原因之一是很沒安全感,沒有保護層遲早鏡頭會被撞受傷。二來是我不喜歡背帶綁在相機機身上,一堆線纏著,造成包包裡很混亂。
(潔癖無誤)


0801-5.jpg
所以我才指定口金包的設計,並且要有勾環讓我可以綁背帶。
如此掛在胸前時還有一點保護,在迪士尼想搶拍鏡頭時很方便開啟,平常也可以空出兩隻手出來東摸摸西摸摸。
相機包收在大包包裡也比較整齊些 ←很在意

我很訝異手作達人Nancy竟然貼心的幫我增加背帶設計,一整套搭起來好活潑唷!!



0801-4.jpg
而且背帶可以調整長度,我愛上了這種斜揹的方式呀!!!!!!脖子就不會痠了!!
當外出包也很棒呢~ (手機放不下) (但,手機是拿在手上的,因為要一直滑XD)


0801-6.jpg
正反兩面的花樣不太一樣。
這也就是我要找Nancy設計的原因,她會注意到花樣盡可能配合尺寸露出完整,不會一眼就發現貓咪的頭被切掉!

錢就是要花在這種上面,外面擺攤賣的包包不會注意到這個,所以便宜。
你不在乎就沒差,因為我的3C用品都是掌上寶貝、也是很重要的維生工具,我很珍惜跟愛護,他們值得配上好東西。


0801-7.jpg
躺著也躺的剛剛好^O^
站著還有空間,但是不會啷啷的,左右都有鋪棉保護。
另外Nancy給我兩個口袋可以裝電池或記憶卡或把背帶收起來^__^ 超貼心


0801-9.jpg
不用背帶的時候,也好有質感。喜歡口金的方便~我很不愛拉鍊呀~


0801-10.jpg
愛不釋手,明天要揹它出去玩^O^


若你也喜歡,可以上Nancy的設計店鋪看看更多她的作品喔
http://www.pinkoi.com/store/mylovehouse  




0801-2.jpg
我現在有兩套不同風格包款,左邊丹寧牛仔風是泰國曼谷包NaRaYa買的價位便宜,但是會撞包,所以我加了刺繡燙布。
右邊是Nancy幫我量身訂做的貓咪布包,不敢說獨一無二(因為有人指定要跟我的一樣),要撞包的機率也不太高,重點是機能好、實用。

可以隨著不同的場合、我的外出包的大小來替換相機包跟手機包,好有趣呀^O^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