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0-1
咪咪6/27離開,我把自己關在家裡到7/6才踏出家門。
非常感謝出來後我身邊的人讓我保持平靜的面對正常的生活~ 我仍能從跟他們接觸的過程得到滿滿的正面能量與支持,每天我都在臉書上紀錄,藉此在blog做個整理。


蔡家宜跟我的腿2015.jpg
7/8 當自己瘦一點的時候,內心都會有那麼點小期待會被人家發現XD
  
最近體重體脂肪下降到自己設定的標準了,昨晚訓練前我興沖沖跑去跟女神蔡家宜聊天,一見面就問她「有沒有發現我變瘦了?」她很豪邁的往我小腹上大手一掐『肚子怎麼這麼大,妳裝這麼多賽喔?』
然後我驚慌的在課程開始前趕緊去
撇乾淨。
今晚聽她線上分享,她在空中呼喊我的名,是的,
這次關島假期我一定會跟上,再一起瘋狂喝酒跟拍照!
  
感謝身邊有這些幫助我的好朋友,不管用什麼方式督促我(Fish也很愛捏我的肉),總之這些都可以讓我去挑戰自己更好~Yes!!



0709
7/9 我們不怕老去(是嗎),只怕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對生活的熱情不是在快樂的時候才有,遇到挫折時我們抱怨哭腰的熱情也超多的XD 
可是會讓我們哭腰完又繼續往前走的原因,是因為有你們在我們身邊,而這個笑臉就是支持我們變得更強大的力量!



0710.jpg
7/10 謝謝我的事業導師丸子黑龍的完全授權跟支持,讓我們可以跟莫莫這群優秀的夥伴一起集思廣益創造我們想要的網路工作團隊~
  
我心中想要的系統架構終於完美成型,這一票新人正好可以銜接得上!
妹妹告訴我她這三個月考核督導賺到了6000元的淨收入,我真的好開心!跟著這個系統走,會越來越多!
我的夢想版圖越來越清晰!謝謝團隊給我極大的安全感來發揮所長^O^


2015-07-11-19-08-50_deco
7/11 希望是工作讓我淡化了傷痛而不是遺忘,咪咪走了2週怎感覺走了好久,新的生活不習慣也被推著走,這6歲的大孩子每天都黏得緊,我除了工作場合,很甘願就一直宅在家裏讓他有安全感。



2015-07-12-16-36-38_deco.jpg
7/12 謝謝弟弟女友送我們的情侶裝,加工後很速配吧。

等著7/18我講完課後再找痛失愛咖的阿芝一起去看小小兵!



0713.jpg
7/13 煙波聯合總裁特訓 Tab訓練
今天最感動、也最令我期待的一場訓練,就是阿芝跟她的姐
姐同台、媽媽在台下拍照錄影這場。
阿芝今天在台上講的話,大概是我認識她幾年來的所有加總了,是不是超難得!我知道她很簡單很執著,但今天聽到她只是因為媽媽告訴她「可能」有機會長高,讓她堅持了19年這也實在是難以置信XD

謝謝她們全家一起經營賀寶芙的故事,明天換我妹妹來到現場參加2天的一般培訓,我忍不住期待會有那麼一天,我跟我的弟弟妹妹們一起站在這個平台發展我們各自的優勢



0714.jpg
7/14 煙波聯合總裁特訓 Day1
今天一整天只能聽到半小時課程,這是今天所有的筆記了!我相信這也是最精彩的一段!

很多人想給家人過好生活,但是一遇到挫折或被家人冷言冷語,就把好生活的想法忘光而沉浸在被拒絕的痛苦裡,甚至覺得自己不行。

謝謝莉聆總裁真實表達她的內心戲,為什麼要花時間去跟人爭辯與吵架?想想真的好浪費時間跟力氣唷。棒透了!謝謝這麼一小段培訓給我滿滿電力!


0715.jpg
7/15  煙波聯合總裁特訓 Day2 
2004年年底我接觸賀寶芙時,就想著老公跟妹妹應該跟
我一起來才對。
2005年心想事成!老公來了!一來就跟著我全職10年,光是磨合就耗掉了大半的時間@@ 但是一起出國當學生又當旅伴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所以磨著磨著也就找到彼此互補的經營模式。
2015年妹妹來了!終於等到她從不知社會險惡只在乎好朋友今天心情好不好的學生身分清醒,輾轉又在台中花蓮高雄最後在台北的職場文化中打滾折磨得夠了,終於她把心敞開接受賀寶芙的禮物!
從拒絕年初的風尚之旅、繼續拒絕到6月中的泰國風雲盛會,原本她還想繼續推辭7月的煙波新人訓練,而我也耐著等著她再次拒絕我就要翻臉撂狠話,好險她聰明沒踩到這個雷:P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今天她在訓練結束後很有勇氣地站在台上哭著分享她做出的決定,我可是錄影存證了!

之前曾有算命的說今年我們都沒有晉升的運,鐵齒的我就偏不信,謝謝妹妹今天在台上說她會證明我這10年的等待是值得的,那麼姐姐我的願望就是讓媽不要只相信算命仙,我要她相信我們可以過我們想過的生活!既然我的固執是她送我的,現在加上妳的固執一定可以一起成大事!2015年最後一季就為我們自己打出漂亮的一仗吧!
(是說...晚上我打電話回家跟她說我帶妳去上課,她竟然沒罵我耶XD)


0716.jpg
7/16 今晚從Nina的課程中看到她在2005/8/29 blog文中的這句話「你會不會覺得做直銷的人都只是想賺錢?而且是賺大錢?」
然後再從兩通家人的電話中
讓我掉入了這樣說不清也打不出的一個阿雜的情緒裡。
  
我一定是少了哪根筋、並養了一根超粗壯叫固執的筋在幫我hold這局面。
謝謝龐大家族裡的每位家人們用各種不同角度跟價值觀在鼓勵與支持我,這些支持讓我一路走到現在,用我自己的方式去累積未來的產業!越多老了之後有多悲慘多孤寂的例子媒體報導的比口耳相傳的更厲害,也不乏看到身邊友人都還沒走進棺材就已經變死人的狀況,就算子孫滿堂何謂圓滿人生?錢是無法讓人到達圓滿的境界,有孩子也不能說就是圓滿。而我的目標就是創造一個永續不毀的精神遺產,我問我自己能留給這個世界什麼,不是我留給我的小孩什麼!



7/16這天的最後這通表姊的電話讓我陷入谷底了幾天。
一直在找方法去幫助自己不要陷入太久,趕快轉念出來!從受孕行為來看你是想要、還是一定要! 


0720-2
昨天拳擊有氧的時候我超用力肘擊來抒發的!
運動這方式真的快很多~ 但也是要是說服自己願意換上運動服走出門XD


生命中發生的事情絕非偶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