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13-46-10_deco
昨晚遇到了個大挫折,掛電話時我的能量低落到谷底,直到睡前都懶得開口講話,連道晚安都沒有。
會讓我感到挫折跟無力的,通常都是我的家人。

教職公職醫界人員家族中的教育,就是過年要輪番的向前跟長輩報上現在待的公司行號、職稱、月收入,用這種比較式、激勵式的方式把所謂的教育傳承給他們口中疼愛的小孩,讓我們再潛移默化的傳承到下一代,難以置信的教育,他們才是真正的老鼠會,強迫推銷自己的價值觀要小孩買單,然後繼續生更多來繼續推動這種價值觀。我何苦生一個孩子讓她繼續接手這樣變態的精神壓力。
在他們眼裡,沒有小孩就代表不圓滿、熱衷工作就代表貪圖金錢名利,那就順他們的意吧,在他們的價值觀中我是愛錢摳門的殘疾人士~
小孩,我就是隨緣,不再抗拒有小孩、不代表我一定要有!
我沒有意願要積極到要老公不顧一切放下所有事情飛車到新竹花個大錢找個地方做愛!
若有這種精力,寧可拿去做更多想做的事!生小孩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排序!
2006年我的爆炸文>> 強迫推銷"生小孩" 


很感謝我待的環境多年來已經讓我學習到要幫助自己迅速轉念,睡了一覺發現情緒還在,乾脆翻翻書、試著去從這樣的事件裡來找到正向的訊息,再開個blog紀錄一下。


原來目標導向的人,他們所謂的『積極』是這樣做出他們的要的結果的!
受孕日一到是這樣不管任何事都想盡辦法趕到另一半身邊辦事的!
為了結果,願意付出一切代價都值得!

謝謝,這個經歷讓我一次就懂什麼叫做想要、還是一定要。
我知道怎麼跟目標導向的夥伴相處了,他們只要結果,廝殺受傷他們自己可以處理。
但我一定要辨別清楚誰是目標導向的人、誰不是,給他們適合他們的做法!




我選擇做最好的自己,我期許當一位豐盛並可留下精神遺產的人,讓每個我服務過的客戶跟夥伴可以持續的把身心靈健康的訊息帶進他們家傳承到子孫好幾代~

遺物vx精神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