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直
昨晚在電腦報表裡看到這一張訂單,是我的大學同班同學訂的。

3年前他打電話給我,說想要了解一下產品,因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早餐,吃完傳統早餐後午餐就又吃不下,硬吃下午餐卻到了晚上還在飽就吃不下。
他是一個非常愛家的好老公好爸爸,為了陪家人一起吃晚餐,他真的可以把所有工作放下也不願加班。
同時他也是一位非常厲害的電繪師,跟我一樣工作起來就很專注,食物只拿來吃飽有力氣工作。


理解了他的想法跟生活習慣後,給他很簡單可上手的方式,
就這樣默默的自己維持訂購產品的習慣。
他3年來都維持25%折扣,年費也都自己在網路上繳交。他一開始就告訴我,他認為該賺就要給人賺,而且錢也還好,他向來都是每1-2個月買一次,份量也少少,不成負擔。
我從來沒有打電話提醒他要訂、他也從來沒打電話問我任何問題。


2015-06-30-17-46-34_deco
剛剛跟他通電話告訴他產品升級後才會配送寄貨,他也非常阿莎力說好。
問他很習慣這樣吃是嗎,他說對呀,這樣午餐才吃得下。

有時候使用這類營養補充品其實也不需要複雜的原因,更是很忙碌沒胃口沒時間的生活,這樣一杯實在是簡單又方便又全照顧的到。



是大學四年都坐在一起的好同學,為他分憂解勞一點生活小事,
而且我心裡也很清楚知道,這對他只有好沒有不好,
看著他們全家人有更多可以在一起相處的親子時光,我都覺得好棒好幸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