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jpg
喜歡每個月一次的大型聚會,可以聽到來自各行各業的平凡人的故事,也讓我對生命更充滿希望~

*一個工作時間長達16-22小時的藝人失去了健康,發現若持續這樣的生活,他只會淪為追求名利、卻無法享受婚後的家庭生活甚至陪伴小孩。

*因為家人都不健康很常跑醫院而決定走上護理師這條路來幫助家人,卻也因瘋狂減肥而減掉了健康,看到媽媽健康的瘦下來,現在母女一起打拼事業,感情更好!!

*整天想著怎麼把本土知名手機品牌帶到全世界頂端的RD工程師,38歲時想著若在同樣產業再待12年又會變得怎樣,是否仍過著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還要寫遠端報告回傳到公司去,每天都要比老闆更早接到重要的那封email、免得一進公司就被叫進去罵臭頭....
突然世界被開始重視健康的老婆打開,讓他決定辭去年薪2-300萬的收入做不一樣的選擇!
→我對這個故事感受超深刻的!!以前那種高壓生活天殺的根本不是人過的!!!!!

*徘徊在是否要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晉升、或是認真20-30年當上科技業主管卻健康大不如前的矛盾抉擇中時,看到爸爸買房子的速度異於還在保險業的過去、且爸媽笑容越來越多。

*娘家突然負債300萬,讓在家裡全職帶小孩的她不得不出去工作幫忙娘家,現在不僅還清負債,對經濟無懼的平台讓她接連生第二、第三個小孩呢!

*本身做的是產業分析,看到這平台能滿足各種背景的人,更加鼓勵老婆也發展自己,並成為老婆背後最強大最支持最有智慧的男人!


台北sts
這是今天講座的介紹,謝謝公司每個月精心的安排~ 讓我們每個月都有不同故事可以聽~


0426-2.jpg
今天超級爆滿,好多來賓都站著聽甚至坐在地上呢!!


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們都是從小故事累積到大故事的~
今天活動結束後,從第一次的來賓身上,我們也聽到好棒的故事!!



0426-1.jpg
這位紅色外套來自印尼的姊姊今天會後的感觸很深。
昨天她的涼麵店打烊時,看到後面巷子內有一群年輕人正在吸毒。可是不到24小時的時間,她今天在現場看到1千多名的年輕人卻是在分享健康、為使命在努力!!!!!!
所以她要加入推廣健康的志工了!!


1390103741-1060095037_m.jpeg
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聽到很多的故事、也敘說很多的故事,然後又會再創造新的故事出來~


0426-3
我的客人翊綾今天邊聽故事,也想起過去沒有自信的自己,立馬翻了這些照片給我看~


20150426_102111
所以我們也正在編寫自己的人生故事中~
我們都是自己的人生的主角,好好為自己活一把!!



蔡家宜跟我的腿2015.jpg
我的好朋友家宜最近參加了藍心湄女人我最大的 [ 母后駕到 ] 網路人氣王票選活動
http://vip.tvbs.com.tw/project/tvbs_g/activity/cutewoman/index.aspx

她也在為自己創造新的故事,她跟老公在這個產業付出了超過10年,幫助了無數人建立好的健康習慣,孩子都栽培到高二了,如此有魅力有自信,真的是我心中的完美嬌媽!
感謝這幾天親朋好友們的幫忙投票^0^活動即將到尾聲,請大家再繼續支持到底唷。



你也喜歡聽故事嗎?或是你也想創建自己的故事,歡迎跟我聯絡http://goo.gl/A444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