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4-19-23-54_deco
跟莫莫認識在2006年底,帶著負債來賀寶芙找機會的莫莫,常說來到這個環境之後她從不會笑→每天練習笑→提醒自己要笑。
在過去那幾年,她不笑的時候殺氣超重,但講話又講的很有道理,我還是很想靠近她XD

翻出8年前的照片讓我們大笑好久,她現在笑得超級美,不是去整型,而是她經過了超多與人、與自己磨合的過程,才有這樣打從心底笑出來的蛻變!
雖然在賀寶芙的場子裡,我們很難表達一個人的轉變有多大,除非親眼看到這過程,只能粗淺用她現在一個月40幾萬的收入來形容她改變之大。而我真的有天殺的幸運能親眼見證莫莫改變的點點滴滴,也再次提醒我自己可以更好,將來也會讓別人見證我驚人的時刻!


回家後老公說這個鍋子是莫莫送的!! 我嚇了好大一跳!! 這是我一直在觀看的鍋子呀!!!!
B612-2015-04-24-22-59-38.jpg

先別說我有沒有在下廚... 我是眼睛就可以吃飽、純走視覺派的人XD
所以我會盯上這只鍋,是因為它外形很美、然後「鑄鐵鍋」名字又很有份量,好像很厲害降!哈哈哈,我還有加入鑄鐵鍋社團勒:P


B612-2015-04-24-23-01-50.jpg
夢幻逸品呀!! 感謝莫莫這樣有心又用心送我這個新居落成禮物!! 好驚喜!!


0425-4.jpg
今天要幫妹妹男友送風,拿這理由就吵著要老公快點開鍋了!!


0425-5
真的很謝謝老公支持我練馬甲線前先減肥,所以煮了我最愛的蔬菜湯,
用洋蔥香菇紅蘿蔔幾塊雞腿熬高湯,沒有另外再加調味料和油~湯頭鎖的好鮮甜~
(食材加起來才150元左右哩)

史大伯 STAUB鑄鐵鍋 號稱是【廚房裡的傳家之寶】名不虛傳呀!



0425-7
我們家是沒有油的,在家開伙我堅持不要有油煙ㄇㄟ~
但是為了養Staub,今天買了一小瓶橄欖油是專門來養它,不是拿來吃XD


0425-6
人生中最大的禮物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謝謝莫莫用這只鍋表達她濃厚的情意,也謝謝老公常常煮給我吃,謝謝方小米送的筍子,謝謝小楊媽媽炒好給我們吃,謝謝怡君送的筊白筍,謝謝金陵送的大蒜~
今天中午跟妹妹還有她男友Camble一起用餐,祝福他們未來一切都平安美好!!



0425-8
這是最大最大的幸福了!! 吃飯要吃得有意義~ 不是吃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史大伯 STAUB 鑄鐵鍋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