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2-1.jpg
在賀寶芙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今晚在家裡招待了香港來的好朋友苡晴&Ceci夫妻^O^
也約了我的夥伴柔安一起來喝茶吃水果輕食聊靈性察覺,哈

謝謝苡晴CeCi夫妻送我不會養壞菌的健康醬油+香港的堅果蛋白質棒~
謝謝柔安還帶剪刀幫我跟Allen修亂髮XD
我也奉上上週日去關西採的好吃番茄跟甜椒~


0122.jpg
是說,我買回來的草莓盆栽一天天紅了,我好樂唷!! 


0122-2.jpg
客人來,我就殺了草莓了XD


0122-3.jpg
偶然間發現公司的複合莓跟水果超搭的,自此後我就不再吃市面上的梅子粉了,換個食物更健康!!


0122-4.jpg
招待客人的習慣隨著養生時代來臨慢慢改變了,
我們家的滿漢全席是蘆薈水、覆盆子醋茶、有機蔬果,
主人家不需要待在流理臺清洗一堆油膩的碗盤,結束也不用再花力氣打掃,多了更多跟客人聊天的時間~


很喜歡這樣的小聚,彼此都好輕鬆好自在唷!!

0122-7.jpg



新居落成,歡迎家人朋友光臨^__^ 
預約的條件就是當面告訴我,沒有以下的習慣
1.手拿食物後沒有用衛生紙擦手而是擦衣褲,或是手指頭隨處亂抹.....
2.手亂摸牆壁,或是靠著牆壁磨身體,尤其是白色牆壁.....
3.男生站著尿尿,尿會滴在馬桶邊緣跟地上.....
4.洗完手手會亂甩水
以上私人習慣會造成我們生活上的困擾。先說抱歉喔!

顧忌家有又老又病又敏感的貓兒,小孩的熱情跟尖叫貓咪會非常害怕,我會不好意思當面遏止小孩的行為,若要帶小孩來麻煩先溝通貓咪不能陪玩唷,然後請他們的小車車不要在牆壁上嚕嘿,我們家完全沒有設計能包容小孩會有的行為的,所以白牆玻璃都很大一面,很貴的沙發也不適合讓興奮小孩跳/__\
家裡約19坪,最多一次只能招待10位朋友在開放空間中隨地坐喝茶聊天等靜態的小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