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5.jpg
這個月在澳門進修時抄下了這段筆記,很喜歡的還加了螢光筆標註重點!
因著願景,我們會湧出更大的力量前進,而願景是來自於我們視野的打開。
在各式各樣的生活歷練、磨練、或是在培訓中吸取別人的經驗、知識,以及我們對這個世界認識越多,視野就會不斷地被展開~
我們未知的世界還很大,當看到之後就會相信自己也能到那裏去,所以願景要不斷更新,這不是貪、也不是野心,而是對自己人生伸展的企圖心!
有這企圖心,就不會因為眼前一點挫折就輕易放棄,因為我們對未來下了承諾!


昨天一群夥伴特地去桃園進修了一堂了解生命能量的課程,晚上紛紛收到他們的收穫,
讓我也感受到滿滿的能量,很感動。
其中昀亭的分享讓我想用上面那則在澳門抄的筆記回饋給她。


恭喜昀亭的視野被拓展了!

0915
0915-1
0915-2

好的環境、好的朋友、說好的話、讀好的書,都是讓我們變得更好的方式!
昀亭是很溫暖很願意給身邊陽光跟愛的善良女孩,只是她的成長環境、她求學路上都是男同學較多,所以她較少有機會跟女孩們或是女性長輩交流跟傾訴。
很多人是這樣的,不自覺時得靠環境跟朋友,自覺時更需要環境跟朋友跟好書帶領,
成長路上有人一起討論會更有效精進^___^


VIP-吳昀亭使用前20130519
0915-4.jpg
從昀亭17歲高三時被同學帶來吃晚餐認識我,到現在她25歲出社會工作2年,
很開心這一路她都願意相信我,而我只是個媒介,讓她可以運用資源去找尋自己,會越來越好的!!


昀亭~ 灰媽已經準備好隨時傾聽妳的夢想,
有夢想後就可以來制定計畫往這個目標前進,資源也都幫你準備好了唷^__^
09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