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3-15-50-22_deco
謝謝朋友推薦的好書《為神做個有錢人》
- 金錢流向知道如何處理它的人,這些人的知識就像吸引更多財富的磁鐵


大部分人夢想成為百萬富翁,對於金錢都抱持不正確的態度,或許他們會一輩子賣力工作,但無法達成目標,因為他們雖有一顆火熱的心,卻缺乏正確的知識。
努力學習正確知識→徹底了解→應用所學!


今天晚上我收到我的夥伴傳來的收入報表,這筆我看我的報表還要令我開心!
每個月她都為自己累積了許多知識,並撥時間學習,這個月初還跟我一起上了一堂財務管理的課,沒想到9/15帳戶創新高,5萬多元!!
0915-3
我們的收入來自於帶給市場上多少的價值,
你回饋這個社會多少,你正在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嗎?
收入絕對不會大於你的個人成長,這就是老天對我們的安排!


0803-2.JPG
這三位都是約聘的國小老師,寒暑假是沒有老師薪水的,他們來自嘉義在新竹教書。
在準備考試之餘,仍舊得負擔房租水電電話網路吃飯錢,除了吃老本節流,若想存錢也只能想辦法開源!

而我們的機會來自於我們是否真誠的去幫助人們改變健康的習慣,
老師的工作也正是教育人們正確的知識跟學會解決問題,所以他們在暑假認真推廣健康,也得到了很棒的報酬,這真是助人又助己的方式!

人生靠自己雙手建造,住在舒適圈就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大的伸展!
恭喜我的夥伴們贏得自己的尊榮^___^

http://goo.gl/ngg1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