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1
能順利完成三鐵,我最想謝謝的是老公跟公公婆婆~讓我這個媳婦做想做的事~

為了控制好體重、吃太多精緻食物或是熱量偏高的食物會使我游泳負擔變重,
所以只好跟公婆告假,在準備比賽期間無法陪他們太多,晚餐時段我也要去泳池練習,
真的很誇張,上一次跟他們吃飯是4/7爺爺生日的時候 祝聶爺爺93歲生日快樂^O^ 
謝謝公婆的包容,還給我祝福跟提醒我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P


在出發前跟公婆通電話,央求婆婆母親節要留給我,而且我好想吃她做的菜呀~我要進補~
從台東回台北後,把工作處理完,母親節這天我把手機關靜音,專心的陪同~

2014-05-11-18-28-12_deco.jpg
謝謝老公訂的台菜餐廳,還算合口味,吃得很開心^^
結束後我們去挑健走鞋,大家各買一雙,準備這兩個月來去金門或馬祖小旅行時穿~


0511.JPG
飯後本來想去吃我們都很愛的哈根達斯,聽到公婆說沒吃過便利商店的冰淇淋,
於是我們從台北東區開車一路塞到台北車站的全家便利商店,只為了吃到抹茶冰淇淋XD


這一天是我過過最幸福的母親節,謝謝公公、謝謝婆婆、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