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7-09-57-17_deco.jpg
很多人遇到我就問我房子好了嗎,哈哈,還沒動工呢,
越想要做到"友善的"生活習慣,要調整的小小小細節就越多。
前幾天光是挑馬桶... 功課做太少~ 建材見一個愛一個!! 我跟老公的身高跟腿長落差很大,坐馬桶的fu就有差,還要考慮到清潔度、價格跟售後服務,所以就還要再看@@


0324.JPG
然後設計師又常要有耐性制止我臨時飛來的點子。 
今晚只是經過這家咖啡店,看到吧檯的牆面就又吵著說我要....
我『我喜歡這個吧台的牆面,可以這一面牆這樣嗎?』
設計師「跟其他空間的風格很跳唷...」
我『沒關係呀,我可以接受臥室、客廳、衛浴廚房區都不一樣風格呀』
設計師「找這些木片材料要找很久唷... 你可以接受更晚交屋嗎....」

他都說我沒有很難搞... 哈!!

平均一週我們討論關於房子... 只有1次、最多2次><  進度很慢,6月才能住了吧...


0323-1.jpg
因為我現在是抓了空檔就去練游泳!聽說離5/4鐵人比賽倒數40天了(天哪)

2014-03-22-22-46-09_deco.jpg
3/21我才剛突破 游出人生中第一個1000公尺!! 
3/22我就去報考30分鐘內要在踩不到底的5米深水、不能休息的游完1000公尺考試,
緊張的時間只有5個小時,我也就這樣傻傻地考過了!! (一定要闢文記錄)

0323.JPG
很多人都問我會不會立泳,我心想"立泳要學嗎?"
沒有人教過我,我只是想活著上岸,所以怎樣都得游起來XD

拿到深水池的證書之後,以後我就可以在這裡做自我訓練了。



0320-1.JPG
大多數時間,我好像還是在工作、又好像沒在工作。
完成了今年第一個目標,收到公司寄來的證書~  
假期...還在努力... 心裡也覺得好像要饒過自己,我還在學習體驗,體驗的這個過程失衡的話我容易失焦變成蠻幹,那麼就會把自己的情緒逼到死胡同,反而傷害身邊關心我的家人><


2014-03-16-23-26-57_deco.jpg
也謝謝賀寶芙這個平台可以讓我發揮我自己,也可以讓我有更多個人成長~
精進自己的實力,拓展自己的視野,保有市場的競爭力,就不怕大環境的變動!!
所以今年我又開始接課了^^ 3-4月好多課要去講唷~ 謝謝大家的愛護~  


2014-03-16-11-27-27_deco.jpg
每天持續做好服務客戶~
當跟他們通上第一通電話時,我就已經把她當作是我生命中有緣分的朋友了。
關心朋友、提供我的經驗本是平常就會有的自然反應,我不認為這算工作^^
我第一次講課收到每一個客戶送來的伴手禮,讓我好驚喜,每一個我都吃了,謝謝你們!!



0321-6.jpg
2/20-3/20接了團隊中的一個活動擔任總監,所有的心力都在這了。
即便如此,每天還是持續的在網上紀錄我每天傳遞給週遭的健康訊息^_^
用照片寫日記,邏輯較不好的我可以用照片表達得更好~ 


0324-2.JPG
每天我們都還是會實際的跟人接觸,交談賀寶芙的產品跟機會。
賀寶芙大門每天都為我們跟你們敞開~ 邀請大家一起改變一點點習慣,讓健康進入生活!!
5月新加坡的亞太區培訓營將帶給我們更大的願景!!


2014-03-23-06-37-26_deco.jpg
用這張照片來謝謝我娘家&公婆家的家人們,也謝謝兩隻貓咪們的包容跟無聲陪伴。

總覺得過年後跟家人的互動變少,質疑自己是否失衡,卻又什麼都想顧到最好...
謝謝婆婆前幾天的擦槍走火,當下我簡直是氣死了,硬擠出最後的理智去游泳降溫!
冷靜想想,人生中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正需要學著安排優先順序,
房事是我8年前結婚時就得做的,我逃避了,直到今年才變成我全力以赴的首要任務,我得追回來我自己的進度,下半年就可以再安排別的部分~


人生是來修圓滿,2014年年底一樣要給這樣上進的自己打個好分數^_^

123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