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1-16-17-23_deco.jpg
丸子賣我的16張游泳票已經用光,我還只能游最多900公尺。離目標1500還有600哪...
是說丸子真的好厲害,14次的練習就可以完成三鐵接力賽,果然跟做賀寶芙一樣,3年半就上總裁!!

我很認份的勤能補拙,終於下定決心買了月卡!
36天內游30次,平均一次是45元!!
如果一週只游2次,就要170元(比回數票80元貴兩倍呀)!! 
把頭洗下去的感覺好ㄔㄨㄚ\ ...  

這段時間一直murmur自己到底在幹嘛...
房子都還沒裝潢、工作也該衝刺,報名三鐵後還要擠時間出來游泳...
從在家準備→騎車到松運→熱身→游完→洗澡→吹頭髮→補充蛋白質飲料→回家,至少要3個半小時。
難怪最少人願意選這個運動項目,都說跑步是最簡易、馬上就可以上路的運動。


開這個三鐵之路的篇幅,就是要記錄我這些murmur,等我完賽成為鐵人之後,我就可以大笑這些「想當初」了。(好弱的自我打氣文)


反正,這麼多心裡的小聲音,既然決定要比賽了,我還是會邊幹邊做。
img1395235285320
大前天游得很受挫。因為已經一週沒下水,結果游600公尺就氣喘吁吁投降了...
驚覺體力退步的程度超乎我想像...還有嘴巴亂吃也嚴重造成身體負擔....
上一次的進度>>2月的游泳進度100公尺直衝600公尺 

2014-03-21-21-16-36_deco.jpg
於是昨天又再一次下水練習,訂了1000公尺的目標給自己,有一點喘我卻辦到了^O^
控制飲食才三天,負擔少了一點點就增加了一些體能,而且竟看到身體的線條出來了!!!!
我決定要這樣控制到比賽結束。體脂20%好像也不叫夢想了,因為一定會達到:P


反而這才是我的夢想XD  當一條在水裡面的美人魚!
0320-4
0320-3
該跟教練預約學蝶式的腳步動作嗎XD


3/8練習時,我給自己訂下3月底前要去考深水池的目標。
剛剛在我們游泳群組中,鐵人教官邀請我不如就今天去考!
0322-4
驚!我才剛游過1000公尺(32分鐘),我真的可以嗎?(很興奮說)

0322.jpg
然後爬文後...就從興奮到緊張了XD


有教練真的很重要,感謝我們的三鐵教官喬瑟夫把人拉下水的鼓勵↓
0322-2

感謝丸子的親身經驗↓
0322-3  

所以我決定等等就去體驗看看吧!




是說已經游泳游了三個月,我還沒能跑起來XD 
每週一次找鞋的經驗還不夠找到我順眼的鞋,心理的抗拒有如此深呀,哇哈哈。
03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