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綺.jpg
前天中午若綺一實習結束,穿著制服就跑來找我量身,然後再趕回台東過暑假。
對於她這樣努力擠出時間來履行對自己的承諾,我很是感動,也想在網誌上做紀錄嘉許她。

可以用沒有足夠的時間或是不順路來改約,不是嗎。
她做"來找我"的選擇!
量身也不過10分鐘的時間,但面對這10分鐘的態度卻是面對自己人生的態度! 
妳真的進步好多~ 若綺!!

去年六月我曾在這篇文章短短的紀錄過她 415第11屆減重挑戰賽我們得了前三名~ 
若綺3.jpg
整整一年哪,我跟她爸媽的電話往來超過5次以上@@  
有時候是打來"關切"女兒阿雜的心情,有時候是打來"確認"體重管理對她女兒的幫助,有時候是打來"抒發"一下爸媽的心情。呵呵


年輕氣盛火氣大發的階段我也有,所以當若綺去年開學哭著回來找我時,我得板著臉交付責任給她,
如果連自己都不面對自己,誰來幫妳過人生?
尤其我們是從花東北上打拼的孩子,一定要知道自己的角色,不獨立就無法在外地生存!
自怨自憐討愛的行為只是增加父母的擔心跟內疚,對自己負責就是承擔與為自己想要的生活付出代價。

今年五月她也完成了加冠 恭喜<若綺>完成加冠儀式~ 



同樣在今年暑假有一個月時間,她投入了護理實習的工作,很開心她有新的生活體驗,
她為自己的健康負起責任,自己存錢也跟我學習如何跟賀寶芙公司取得產品,一年來長大不少喔^O^
若綺2.jpg
照片是不是更能表現些她的進步了呢XD

加油~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