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真的好興奮喔~ 興奮到都頭昏了~ 我的客人拿到了減重比賽的第二跟第三名!!


這已經是第11屆的比賽了,9個月來我們每一期都陪同客人全心投入,
這些客人從這裏面得到快樂、自信、健康,還有許多減重中的朋友~~~~


415俱樂部所有店長的齊心努力,我們為地球減去了超過1千公斤!! 這也是種環保哪~
歡迎有使命的你~ 加入我們教練培訓的行列~ 我們還能做更多!!!


這屆的iPad2幸運得主!! 驚喜地抱著愛犬大叫+流淚,真是可愛極了~~~

這次活動我們加了教練嘉許客人的部分,一一的表揚客戶在這一個月來的努力,
我站在吟嘉旁邊看她嘉許客人,她的客人們竟然都掉眼淚了呢~~~~~
名次得獎真的只是個bonus了~ 每個人的努力付出其實都是非常非常值得嘉許的~~~
曾幾何時我們為了自己,努力拼命地至少愛自己整整一個月,中間有很多心情起伏都是考驗,而此時有教練在身邊可以馬上求救,真的會覺得不孤單~ 牙根一咬又有勇氣往前走~


我的客戶松鼠~ 來自中原建築系的大三生。
中間遇到熬夜做作業、幫學長姐評圖,這都是設計科系最常遇到的挑戰!
她都願意忍耐不跟著吃消夜,作業做完趕緊睡覺也不出去玩~ 午餐也都會自己研究健康料理自己烹煮~ 活像個老人家的晨型人生活~ 是我最近遇到的學生客戶中最讓我跌破眼鏡的!
我也感謝她男友讓她突破考驗,另一半的邀約晚餐常讓我們痛苦,但這個關挑戰過了就成功了^^


婷婷是松鼠的好朋友,看到松鼠一個星期可以瘦一公斤,即便第一次喝奶昔有不好的經驗,為了瘦竟然願意拚了!! 到現在覺得奶昔爆好喝~ 改變真大XD 
她擁有天蠍座的性格,想要的目標就非達成不可,願意從大熬夜變成10點睡覺,願意從大量吃水果的習慣改成一天吃一次,願意上健身房幫助減重並喝更多更多的水~ 很多習慣的改變,讓她這一個月減了5公斤!! 真的改變很大!!! 


而且來決賽前還去給我剪頭髮....  拚很大!!


好朋友一起來減肥、一起得獎金、一起拿獎盃,真的很快樂!! (念書都沒這麼厲害,哈)


這次的第一名也是狠角色~ 來勢洶洶~ 也是我的客人最在意的戰友~ 哈哈哈
松鼠跟婷婷在最後兩次量身時就已經盯上他了!每次璿瑞上台量身,婷婷就在台下按計算機算他的減重比例,然後動腦筋到教練身上來探聽,超好笑~~~


客戶都嗨在心裡的,教練總是飛上天的大開心XD  哈哈!!


連續五次的公開量身是公平公開的~ 也可以聽到別人當週做了甚麼調整而有進展~
我們也透過這樣的活動陪同客人走過這段路,並且在這段路培養好的習慣。
減重不是減一個月,它是一輩子的健康管理計畫,如果只是為了競爭名次而認真一個月,後面鬆懈了那一點意義也沒有!沒有得名更不表示自己不夠盡力,得失心必須調整,那只是個小獎勵,鼓勵你在過程中的成果,不過真正的收穫是在達成目標的那一刻!那才是我們要的!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段佳句「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你」
不管是減肥、或是做任何累積自己經歷的事情,不要低估每天一點點的努力呢!


所以我真的要表揚這個15歲的妹妹"若綺"。
在這個還在成長發育的年紀,她願意成為跟其他同齡的同學不一樣的人,她為她的健康做出承諾,她願意把零食放在一旁,願意在住校的生活中,沒有熬夜念書、選擇早起!
她念康寧護校護理科,二年級才會學到營養學,所以現在要她在爸媽不在身邊時學習自己挑外食真是有挑戰耶~~~(唉~我15歲根本只想裝憂鬱看男生~哈)
從一開始正餐只吃一顆包子,或只吃飯糰一小個這樣不均衡又不幫助發育的一餐,到現在會買便當或去自助餐挑菜吃,這根本是大大的進步!!!
在她15歲青春期情緒來的時候,她會打電話或是app給我,聊一聊也就停下了想用食物來發洩情緒的方式~ 棒透了~ 多少"大人"做不到呀!!!! 汗顏是不是!!


她想來找我時,我就先要求要跟她的媽媽通電話討論才答應見她~ 
若綺的爸媽住在台東,女兒國中畢業就來台北,爸媽非常的擔心~
所以我邀請爸媽也來減重賽裡看看我們的方式~ 這樣良性的互動對若綺更有幫助!!


我在他們之中已經算年紀很大的阿姨了~ 大15-20歲><  
當兒子女兒太噁心~ 不如說像弟弟妹妹~ 他們越主動跟我聯絡,我越能知道他們的狀況~ 
如果不聯繫,我真的能給予的關心跟協助有限!! 

這次比賽完,為他們每個人準備了小禮物鼓勵他們完成階段性的目標,要繼續努力!!
最近很喜歡送衣服給他們,這些衣服幾乎是全新的,我一時失手就買下卻從沒穿過@@
小綠、程豪已經收過我送的衣服,熊比跟馨文也在台中5/14減重決賽後收到衣服~ 
這次是送松鼠跟婷婷黃色的牛仔外套^^  顏進尉的還藏著不給,認真減才有!!!
若綺則是要在她全部減完時才願意收我的禮物~~好爭氣喔!!!


喜歡這張合照~ 只是一個動機、選擇去行動,我們都擁有這樣的成果!


進尉從很質疑只用飲食的方式做體重控制,偏偏一定要用運動卻又不請求專業教練指導,
到他現在會每天打包好給爸媽的營養品才出門上班~ 也是很大的成長!!
中間的照片是他得了上次第三名,現在一共減了19公斤~ 還能繼續減的^^ 很期待看到成果!!


松鼠從只吃冬粉燙青菜喝豆漿的節食方式減肥,改成用均衡營養來善待身體,
一個月減了4公斤,更有效果呢!! 得第三名我也開心到翻~~~


才一個月的時間婷婷瘦5公斤,得第二名後直接掏錢報名下一期繼續減~哈
她的腰身都出來了,整個變得超有女人味^^ 瘦下來一定很辣呀!!


第五屆第一名的程豪,5個月減27公斤後,現在已經走完第四個月的維持期,
7/6再來檢視最後一次數字,如果繼續維持體脂肪17% 就要宣布他10個月的體重控制計畫畢業了!!!!
昨晚他到決賽現場來給選手們加油打氣,真是瘦下來也做好維持的最佳典範!!!


為自己努力、為自己守承諾的人可以迅速建立自信~
而願意努力願意配合卻需要多一點督促的人,也可以達成目標~ 不過需要用一點力氣!
建議主動積極地找尋可以幫助你的輔導者, 被動的等待結果也是很被動喔~


不管想成為哪一種的效果,都還是需要妳的行動跟決定!
我們都辦到了!你也可以!歡迎你成為健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