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到平溪玩,謝謝營養補昔班的玩樂咖Sky為大家辦了這麼好玩的郊遊~
這種集氣為夢想升空的感覺好棒!

不過為了這夢想升空的一幕,我們可付出不少代價  

因為很興奮的早起,很興奮的大家一起坐火車,很興奮的拍照....然後很容易我們就餓了。
一下瑞芳車站,看到老街的烤香腸還真是忍不住一根接一根!我吃了三根半


看到燒麻糬.... 看到紅豆芋圓.... 一定要開吃的呀!


於是我們付出了.... 步行.... 長途跋涉.... 看不到終點的 健行行程!
我低媽呀~ 沿路看到路人還問離目的地多久........
 

三根半的香腸+一盤燒麻糬+半碗的紅豆芋圓 = 趴軌搭橋!
 

拿粉紅水壺的婷婷昨天出遊還可以喝5000cc的水,厲害呀!


為了美食跟美景跟美夢,得付出代價呀!
 

是說沿路好多商家的天燈展示,好特別的景象^O^
 

我們決定19個人共用一顆大天燈,大家的夢想一起攜手完成^O^
 

我的客人婷婷今年大學畢業,最後的暑修過後就是社會新鮮人了!! 祝福妳唷!!
 

Allen巴不得老天爺一眼就看到他的夢想XD
 

曉秋的其一夢想也太為難老天爺!
 

胡麥斯的夢想讓爸爸大笑,他說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說要一台白色的透油踏小車車!哈哈哈
 
 

每個人寫夢想的神情都好專注^O^
 

老闆看到我們這座寫滿滿的夢想天燈,直說太沉重,可能飛不上去~ 哈哈哈

 
祝福營養補昔班的每一個人都能心想事成^O^
 

夢想起飛!我們一定要贏!


以下是Allen拍到的漏網鏡頭,好好笑↓

大家的表情都好妙XD 
 

好多亮點XD  是說天燈上Allen寫的開竅不知道是開哪裡的竅......... 哈哈哈哈哈


好啦,放一點漂亮的照片^O^

老街的風情萬種,配合手機的app後製,好想做明信片寄給朋友呀~
 

好像來到日本^O^  想到9月要去日本自由行,就好期待~ 我還沒選好相機呀~~~~ 


好妙的一幅畫^O^ 好喜歡好喜歡!
 

昨天的天氣一樣悶熱讓身體很濕黏,很慶幸沒有炙熱的大太陽照頂,所以還算舒服^^
成功的一日遊!期待下一次的安排囉~~~~
 


回程小朋友們馬上累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