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泰國回來,家裡電腦桌還沒坐熱,沙發沒有坐超過15分鐘,就趕緊照早已安排好的計畫工作^__^


運動仍不能少~ 今天晚上帶著客戶一起動起來!


軟腳可以訓練,不過這項拳擊有氧真是...太不適合我這個淑女來動了....... 


我還是做靜態一點的運動就好.....  我不是在騎摩托車,我被滾輪滑倒了XD


回國當天就接到章北北的電話,趕緊給他補糧食去!
除了我的外公外婆、Allen的爺爺,章北北儼然也是疼我們的阿公了。看他健康,真開心^_^  



約客戶、見客戶、打打電話問候近況。


玩一玩小孩~ 


也被小孩們玩~ 


還要伺候家裡的貓兒們。我的手被當枕頭了..... 你睡得爽、我酸的很哪@@

 
明天跟營養補昔班的名師+家人們一同去平溪一日遊^O^
然後星期五繼續跟客戶見面、運動,星期六日陪家人、運動。  
跟一般上班族一樣是緊鑼密鼓的工作,不過這樣快樂的填滿回國後的兩天,特別不同!
  



一切只為了下週6/25-29飛沙巴度假前,無法十全十美卻盡可能地做好安排~
也感謝自己透過保養還能負荷這樣的體力~ 哈哈
 

沙巴回來後就要帶著客戶繼續進修,唯有讓自己提升,才能往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質邁進!

6/30(日)是提供我們夫妻生命改變的機會的丸子要上台分享賀寶芙的事業良機,



想要人生不同,就得去尋找。機會就算從天而降,也要伸手去抓才能握到^_^
人生需要被計畫被安排,不計畫就得被有計劃的人牽著走,那也是一種不知道能去哪的人生。
 
邀請想讓生命有所不同的你,跟我們一起去探索這樣的機會!
可以聯繫我  灰媽媽 line: gray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