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415好朋友王力玄的照片分享。
很喜歡聽陳斐琲總裁的課,聽了....8年^O^  內容都一模一樣~ 太神奇了!!



去年4/12這天也是在光復辦公室聽她的課,就是對這張投影片印象深刻>>去年的紀錄 
(8年前也有這張投影片XD)


很多的時候,我們重複著聽同樣的事情,卻忍不住還是再聽一次,除了被嘮叨之外XD 
因為日子在過,在成長的同時,這些重複的事情會讓我們在不同階段受益,  
可以療傷、也可以釋懷、也可以放下、或是又往前一步。當然還是可以選擇聽不懂。 
 

喜歡斐琲總裁是因為她把自己的生活越過越好,
一個抗癌鬥士珍惜自己還擁有的,不被自己沒有的所困住,生命大大轉彎!
第三第四期鼻咽癌患者,抗癌的年資至少18年,
這八年來有機會都會跟她合照,想要留下當下的她的美麗。

2005年4月
賀寶芙25週年慶,第一次在美國亞特蘭大機場攔截拍照:P 


2005年10月
第一次聽斐琲總裁講她自己的故事,聽到營養的力量,非常震撼~
【FeFe斐琲總裁】初識。改變飲食7年有不易生病的體質! 



2012年4月
過了7年後,又再一次聽到斐琲總裁的課。而我也感受到她說的用營養照顧自己7年的感覺^^
【FeFe斐琲總裁】7年後再見 

 

2013年5月
我聽斐琲總裁說故事八年了,越來越美呀!!!!!!!!! 
而你所打造的生活,讓我覺得身心靈都好舒服~


這一次一樣是對這張投影片特別有感觸。 

也正好吃產品八年半、經營賀寶芙的事業也滿八年,從自己或客戶端得到很多的感觸。


晚上跟一個客戶以訊息聯繫,她現階段想把最後12公斤瘦完,只想執行、完成而已。
她說人生很長,先瘦再說。  
我問結束減重然後呢?她說她現在只有認真瘦的本事。  
那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我心裡面很難過也很著急,技巧很容易學會,但是為什麼要瘦,要有更正面的理由。


今天課程裡,總裁又提到了哲學大師對營養的詮釋,呼應了上面那張投影片<做好>: 
一個健康的身體來自完美的體重? 只是如此而已嗎?
營養是每個人切身的問題,它能影響一個人的行為。
不只是調整體重而已也影響到你一天的表現 /思考/ feel better/學習能力/決策能力/成功/壽命。
特別是運動選手要競爭在營養上非常嚴格。
它決定你的容貌、言行與心情、無論你是憂鬱或快樂
美麗或平庸,思路清晰或混沌,心理上或肉體上的年輕或衰老,你是創新求變或是墨守成規? 
由你每天所吃的食物 可以決定你在一天的工作後是精神愉快還是精疲力盡!
簡單的說 它能影響你的人生。


體重管理在人生當中頂多花1年,且只是階段性的目標。
如何透過面對體重管理的態度去發揮自己的人生,才能發揮最大的意義。
減完肥 不過就是做完這件事而已。

 

謝謝斐琲總裁在我又面對不同的挑戰時,總是恰巧醍醐灌頂的幫忙,
把自己的心打開,接受生命的豐盛,體驗每個當下,能這樣活著,真好!
 

<<延伸閱讀>>

「草本營養7年有不易生病的體質」讓她主動去調整自己各方面的狀態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79303

她說她的癌症跟她過去充滿負面能量的人生態度有絕大的關係,喜歡她說陽光空氣水土壤的故事
http://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82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