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模仿畫花了我九個小時@"@  從下午兩點畫到晚上十一點,腰都要挺不直了。




精細的畫工需要很大的耐性。這也是我最好的紓壓方式~ 畫畫可以讓我好好的靜下心來。
 


感謝賀寶芙認識的好狗友&零食之友&賀寶芙收藏品之友&瞎畫之友的阿ㄓ的生日
才有機會讓我創作人生中的第三幅壓克力畫!
 



我喜歡這樣的生日慶祝,很安靜,把最珍貴的時光留給自己。
一杯奶昔慶祝今日的健康與平安,就是最棒的禮物^_^  




我的第一幅畫~畫我的四隻愛貓
0726-3    

我的第二幅畫~送給爸爸生日禮物
08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