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收到一份正適合我的禮物。
(不是因為正好缺Note2的手機座啦XD  今天不是搞笑文了)
 
這份禮物來自於我們台灣團隊的大領導人~ 竹君&偉育總裁

以前沒有自信的我,不敢跟他們站在一起↓ 覺得他們好厲害,我好爛、我不聰明、我脾氣不好、我既不溫柔不生孩子不煮飯、女人該會的我什麼都不會... 


第一次跟他們合照是在2005年。
當時竹君總裁38歲懷孕中。我還請Allen的姐姐卡在中間陪我拍...
當時的文章還有我多害怕跟他們站在一起的影子XD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1992944 


而現在的我,竟能大辣辣的跟總裁聊天,有時候也會開他玩笑。  
 

 
昨天中午吃到偉育總裁親自下廚料理上萬元的頂級牛肉,心中充滿感恩! 


還收到竹君總裁的兩套講課套裝!
這真是天賜的禮物,我每天盡力做完能讓我安心入睡的事情,想不到有這些驚喜!
 

期待有一天我穿上竹君的這套衣服站在國際舞台上分享我的故事^__^
好有氣質唷~~~


從2005年到2013年這段期間我從這對夫妻身上接收到很多的禮物。

只要有機會接觸,他們非常大方不吝於鼓勵與讚美。
問我最近好不好,當我說不好的時候,總是能瞬間找到一項很棒的事情來扭轉我的情緒。
我真的很狐疑,每當他們稱讚我的時候,當天我無時無刻跟心理面的小聲音抗戰,我到底哪裡好我明明這裡不好我那裏不好為什麼他們要說我這個很好,他們是真心地認為我好還是為了增加我的信心所講的激勵的話.....
 
我想他們真的需要付出很大的耐心跟我對話,而且也得付出很多的時間等待我的自我懷疑受夠了的那天XD

改變不是一夕間。我真的很厲害,付出了很多年的時間,我現在可以相信我蠻棒的了!
有注意到嗎,我用了"蠻"字,我還沒有100%覺得我真的很棒。
希望這最後幾趴不要再花這麼多年了XD   

 
 

偉育總裁不下一次告訴我過去他自卑躲起來的那段故事。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是光鮮亮麗高高在上的總裁組成員了,怎樣我都不相信。
一次又一次又一次次的相處,我開始相信是真的!   
 
前幾天他在他的臉書粉絲頁寫了這麼一篇文章,分享他鍛鍊自己自信的方式,我也再次被提醒~

最後一句話是去年偉育總裁不斷對我說的「灰媽,你很完美,你沒有做錯任何事,你非常好!」
這樣的信念不斷被提醒跟灌溉,所以去年一波晉升熱潮時,我抓著這句話穩著我自己的節奏持續前進沒有慌張。
對於自己該再減一點肥的目標,也不再拿吃垃圾食物來苛責自己怎麼可以或是用壓力過大的理由來放縱自己口慾,我可以理智的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出新的詮釋,對於洋芋片的渴望竟超乎我所想像的降低許多! 
從自己做好之後,現在我竟也會對我的客戶譴責自己偷吃時說出你沒有錯這樣的話^__^
 


除了對自我的信任,現在要更紮實的落實在我跟Allen的關係上。
所以這個手機座被我A走放在床頭了,每天睡前跟起床都可以提醒自己一次!!  
   


再次感謝竹君偉育總裁給我們這麼棒的禮物~
 
也謝謝穗菁Jack丸子黑龍也對我付出這麼多時間跟耐心^___^


謝謝自己不過是想要瘦臉,卻得到賀寶芙給我的這麼多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