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手機來電竟然是爸爸,他說他跑來淡水玩,電話裡感受他的開心,因為爸爸的加油站賣的月餅是全國前三名(加油站還要扛賣月餅的業績....),所以公司招待他們享樂幾天。
哇,好厲害,全國第三!爸爸真厲害!(也幫我賣點賀寶芙ㄇㄟ) 
昨天我忙得好累好累好累,從早上9點到晚上12點嘴巴一刻都不停歇在講話,在竹北新竹桃園三地往返的車程都沒有停止講話。
但是一聽到爸爸的聲音,馬上又活了起來,覺得自己一定也可以完成今天對自己與對夥伴的承諾,所以昨天全都達陣了。感謝爸爸的及時雨~  

但途中誤傳一次急躁的文字訊息造成很大的陰影,我就把手機收起來不再分心Line了,
不然無法聚焦做好最重要的事情....  竟然還被夥伴質疑哪有可能忙成這樣.....  心寒!



每個人時間都只有24小時,怎麼讓時間產出最大的價值需有智慧。
昨天一次衝突,今天也有一次衝突,  
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人,以前我會難過想要完美處理, 
現在我更清楚我得聚焦,當生活中有清晰的目標時,心不會紛亂有雜音,就是往目標前進!  
禪修營有十足體驗~ 自己煩躁,連別人嚥口水都嫌吵~  


12月的成果真的不錯,我會鍛鍊自己的肌耐力到最後一刻,所以我還沒有停下腳步,
今天中午吃飽丸子帶我順路去菜市場小小血拚紓壓一下,我就開心了~
明天繼續^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