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我的夢想是出國留學,出國一年至少要一百萬。工作後存留學的錢怎麼存都覺得遙遙無期。
賀寶芙是國際事業,除了每年提供海外的培訓機會(自費就可參加、有些培訓需要資格),在台灣境內也會接受到總公司安排國際講師來台傳授經驗,對於無法存到錢到國外念書的我來說,這樣培訓的機會我都非常非常珍惜且積極爭取。(而且不用考試,哈哈哈)


得知11月有主席要來台灣分享成功經驗,聽到他的背景跟傳奇性的故事就血脈噴張!
而我竟然有眼不識泰山,2009年在越南市場開放時,不知道他是誰只認他的Pin就先拍再說....

法國是賀寶芙在歐洲開放的第二個市場,而Michael主席在9個月的時間就上了總裁! 
瀕臨破產仍將42盒套裝產品圍在床邊,每天出門賣2盒才能回家的故事讓他打下這片江山~
他擅長於新市場的開發,難怪越南市場開幕也能見到他的身影^O^


Michael主席的故事

::一段小故事::
很多夥伴在遇到朋友說產品很難吃很難喝的時候都不知所措,
而馬克休斯曾親自泡一杯超濃郁的草本茶給Michael喝,這段使用產品的故事很精彩,希望在這次訓練時能親耳聽聞完整的故事^O^ 
謝謝馬克休斯無比正面的態度創造了今日的賀寶芙!  


關於Michael主席的故事讓人津津樂道的其一原因還有她↓


英國的超級名模F ilippa是他的女兒。16歲時就已經有年收入400萬美金的身價。


賀寶芙在2007年美國總裁高峰會時,F ilippa就坐在台下參與培訓,當時爸爸在台上講課,攝影鏡頭掃到在台下的她。
當時我真是傻傻的,應該找機會衝到前面去找她拍照XD


關於Michael主席的個人故事還有一個經典↓


他在3星總裁的時候得知他跟比利時王儲有超過90%的血緣關係時,一夕之間多了5000萬美金的遺產
沒想到他馬上跟引薦人John Tartol說他會更認真做賀寶芙~ 隨後就成為主席俱樂部成員!


2007年的我第一次參加賀寶芙1%分紅的總裁高峰會很興奮,完全沒印象台上講師的故事~
很期待11月Michael主席的訓練,我想要仔細地聽他的故事,以及經營賀寶芙的決心。



這週即將開賣訓練門票,請大家密切鎖定賣票訊息!! 肯定秒殺的~ (網路訂票系統又準備當機了)


丸子總裁這裡有更完整的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hbchairman/11485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