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吃完減重客戶的喜酒後,臨時興起去看看板橋區快完銷的成屋,
沒想到眼光這麼準,一看就看到兩千萬的房XD
室內實用24坪比現在住的小,但是下午四點仍有三面大採光我大樂!現在住處是暗無天日哪。
此時我已經聽不到其他的介紹,腦袋早已神遊到我每天將在陽光中醒來.... 


一層的戶數只有三戶,很單純,社區小巧簡單"感覺"不複雜。
從中庭往上看我們看上的那一間房,真希望它馬上就是我們的。 
房價既然都會超過千萬,我一定要搬離中和,30-40坪很棒,最適合2人+3隻貓同住^O^  


看房子我們是新手上路,突然覺得比逛街還好玩~
嗯~ 我有新的興趣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