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妹妹碰面順便去逛街~我們都不是愛逛百貨公司的人~
卻偏偏在信義新天地A11等妹妹時去Xing逛逛,沒想到櫃姐竟是妹妹的國中同學
也是我花女....小我八屆的學妹...  世界有夠小!!
Xing是我在百貨公司裡唯一會選擇買的牌子,超喜歡他們柔嫩又正式的服飾風格,可惜有一段時間頭髮剪得太短只敢找Zax的衣服穿。頭髮長些了~今天在這裡穿得很開心,也買得很開心。

最近喜宴又開始多,真是個充滿幸福喜氣的季節~ 
想起7年前為了挑新婚時穿的新衣服就覺得~ 當新娘真幸福呀~ 都不用看預算~ 哈哈哈

我很愛中國風的服飾,當時為什麼沒買下這件呢?每次參加賀寶芙派對時就懊惱一次!
(要結婚時的身材真是好看呀)


這兩件洋裝都是婚前買的,從沒有穿出門過XD
因為要參加聶家的喜宴,再加上最近瘦身又有成,所以很有自信的穿左邊這套出來~
右邊的已經重新找好小外套,準備找個適當的時機出來亮相~ 哈哈
不言諱今年36歲的身材跟當年29歲的身材真的不一樣,要一直這樣保持到50歲以上,真的要使上點勁兒。
如果沒有賀寶芙,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


好漂亮的洋裝跟項鍊呀~  蝴蝶結腰封也好喜歡.....    


打點結婚的衣服時是最快樂的時候了~
謝謝想婚/準備婚/正在婚的女性朋友們,托大家的喜事~ 今天試穿衣服時也重溫了這樣的感覺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