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離豎琴這麼的近~  好美的音色~ 一進場我就被它給吸引!!
小時候學過兩次鋼琴因沒自信而半途放棄,沒自信的原因是我的手小... 每次練琴時都先被老師打手甩手後才開始彈>"< 真對不起爸媽的學費...  
後來書法老師讚我的手穩定度高,所以一寫書法就寫了10年....  我真的很需要被鼓勵呀~~~
豎琴應該不挑手吧?! 多聽幾次演奏,或許學豎琴就會放入我的夢想版中了


Allen的二堂妹在前天完成文定。
大堂妹是長笛演奏家、男友是大提琴演奏家,不需要請樂團也不用放俗套的婚禮音樂,大堂妹主持是超級個人風格,沒有什麼敬酒的禮俗,文定宴吃得非常享受與舒服^O^
能嫁或娶外省人真的非常幸福!


堂妹的名字跟我一樣是個"媛",一樣也是平面設計轉成網頁設計師。
左邊是2005年減重6個月完畢的紀念照,減完後仍舊有在使用方便的奶昔來當代餐或是點心~ 
到現在剛好滿七年的時間,維持得很好之外,也變得更漂亮、也凍齡了呢!!!!


他們三個是聶家第三代差不多年紀、一起長大的堂兄妹~ 感情很好~ 也都很有才情~


堂妹的媽媽也就是二嬸,是聶家人中我最喜歡的長輩,稱是個畫家不如說是生活藝術家。
心胸開放能接受新世代的思維~ 女兒不婚不嫁不生都可以~ 她自己也是超級自由享受派~


參觀二嬸的書房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是我夢想中的書房~ 
有好大的畫桌可以在上面題字跟畫畫,硯台跟墨汁還有色盤完全不占空間~ 
還有一排毛筆架我一直忍著,超想摸毛筆的!!!! 每一隻都看起來好好寫好好畫唷~
真想坐在桌前摸一摸哪........

阿呀好失焦~ 本文是紀錄聶府喜事的~ 哈哈哈


祝福媛媛幸福快樂~ 也祝娃娃不受催婚干擾、繼續享受2人世界的快活人生^O^



延伸閱讀~ 
長笛演奏+作曲家娃娃(聶琳)的音樂會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9365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