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到了要欣賞自己,我也要來孤芳自賞一下 雖然這是我媽最不滿意我的地方~

昨晚回公婆家吃飯,吃飽後收拾菜尾時,問婆婆這肉排可以跟香腸放在同一盤嗎...
Allen跟婆婆一起說「這是魚排耶」「什麼?這不是雞排嗎?」婆婆說「我難得做旗魚排喔,好吃吧~」「好吃呀...但.....這....這不是雞排嗎.....」
很慘,不會煮菜就算了,連吃都吃不出這是什麼菜。聶家人真有氣質,一直保持微笑中。

我沒興趣學煮菜呀~ 不要餓死就好了不是嗎,我沒有聽過想美食想死的XD
 
多欣賞自己一點~ 我可以做不會煮菜的媳婦~ 我可以做很會賺錢的媳婦!  

賺錢帶爸媽帶公婆出國去吃他們愛的美食,這樣很好呀~
今年我們去過沖繩度假很好玩呢, 
公婆現在很期待去峇里島了唷!我要多努力一點!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