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一我們都會回到愛生活俱樂部分享最近一週的工作狀況,
415俱樂部比愛生活早開幕幾個月,所以我們成為了415的股東,415俱樂部是讓我們大大成長的一個很重要的家^_^
而由丸子黑龍、莫莫當家的愛生活俱樂部是我們的娘家、我們的避風港。
在這裡,大家都傳承了母親(丸子)的工作模式,幾乎都是在網路上分享家庭生活、賀寶芙學習、與人互動等等的點滴,我要充電、激發更多的靈感,愛生活俱樂部的夥伴們協助我許多!  
兩個家都對我們很重要,我們非常感恩能夠在這兩個環境給予與獲得。

今天是丸子的生日,我一直期待著這天能回到娘家慶生,丸子是我很重要的家人。



可愛的Max投懷送抱,愛撒嬌的樣子真是甜死人了~
今天還得到Max的嘴對嘴Kiss,大開心  


好像在幫Max慶生,真有趣^O^



丸子在有小孩後有更多的體驗,我彷彿也被帶入另一個世界,
人生中有好幾個階段得扮演不同的角色,不斷調整步伐同時有朋友的支持會更有力量。  
畫面中的我們,是一群透過網路媽媽認識賀寶芙的人,裡面只有我還沒生XD 
我們正計畫11/17(四)要在愛生活辦一個媽媽趴, 
讓更多想要賺一點甚至更多零用錢的全職媽媽有好的環境跟機會完成她的夢想~ 
掌握通路就掌握了財富,這群媽媽們個個狠角色,在賀寶芙之前曾自己開店創業或是去批衣服上網拍賣、還有團購高手在其中~ 簡直是真實版的「凱特的慾望日記」在我眼前上演@@

能跟這樣勇敢築夢的朋友一起工作好愉快,
期待我們結合網路跟實體店面的行銷方式爆出更大的火花, 
也謝謝丸子給我們這麼精彩的人生~ 生日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