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黑龍跟我分享兩本他最近在看的書,晚上回415時順手在地下街買了。 
其中Coach K小鳳也在看,前兩天還正好跟我分享了她如何運用在團隊運作中。

以前在天下文化時,總經理天來建議我再往上爬,我以為,換職稱、然後工作壓力更重、我會更晚下班、腦袋更沒得休息、創意進不來、然後我就變成一個乾枯無味的人,不想為薪水這麼搏命,所以很反彈的說我對事業沒有野心。  

很多事情,有經歷了才會知道當時是怎麼回事。  

進入社會大學就不再被逼著繳學費買教科書,哇~ 真是鬆了一口氣~ 
忽略了個人成長,卻往往繳出更大的學費在學習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繳出的這個學費可能不是金錢,而是我們最寶貴的時間,甚至是夢想!嚇~ 倒抽了一口氣~  


很感謝這陣子的新客人們讓我學到不少,
我要摘掉不少舊習來前進,很痛苦卻也令人甘願接受~  很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