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總是從貓咪的身上,我又再學一次健康教育。
沒花是「正常又健康」的公貓 → 睡覺會「升旗」,當然也會....夢中...遺留...些東西....
我還幻想哪天被媒體搜尋到這篇blog並公開,或許他就被冠上很夯的名詞『勃起貓』吧。  
說不定他變得比我還有名。 


是夢到婀娜多姿的美女嗎,這種求歡的姿勢我都忍不住想把頭塞進他的白肚肚裡。


夢到好吃的東西嗎?舌頭也太搶戲了....


阿~~~~~快丟到我嘴裡來~~~~~~~~~~~


嗯,好吃,繼續睡。



---------------------------------------------
對於幫助流浪貓的夢想,從8月份開始踏出第一步
2010年過年期間,也殺了豬公把過去幫三隻貓存的錢拿去捐給流浪動物~  

這24罐肉罐頭可以幫街貓們加菜,
其實也不多,如果一隻貓吃一罐,也不過加了24隻貓的菜。我第一次覺得500塊的意義好大!
也覺得...自己現在能做的事真少!想要做慈善,要有大錢才有辦法做更大!
至少也是起步了,一定能越來越好~ 
謝謝Allen願意支持我的夢想~  
也感謝自己能靠雙手賺錢養活自己跟貓咪~



大家也能做流浪貓TNR計劃 
http://animal.king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