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節到了,僅次於過年、是另一個讓我想家的節日。 
前天收到爸媽從花蓮寄上來的兩箱柚子,謝謝爸媽總是記得我喜歡的食物~
晚上在爺爺家吃到好吃的白米飯跟魚肉(感動...)
昨晚公婆準備了豐盛有蝦子的晚餐,又是把胃硬是塞飽的一頓 (吃飽後還在椅子上張口睡著) 

得到兩天完整的休息,留給了睡眠,還有親愛的家人、愛人跟貓咪。 

沒有貪睡、"11點早起"逛了中和市場,買了一些家用品跟愛吃的玉米跟芋頭、竹筍。
之前在這附近開店時,常假借發傳單的名義來菜市場買東西吃:P 


『愛吵的小孩有糖吃』Allen寵壞我,不過我自己也有很爭氣沒懶惰很努力工作,
總之我有了新黑莓、排隊等iPad2到,然後竟還讓我買了10件新衣服~~~ (都100塊啦)
(接下來還有幫助流浪貓餵食罐頭的捐助 + 相片列表機是準備要掏錢的:P)


九月有將近1/3都在旅遊,花蓮一定要回,還在敲時間,
不過過兩天我們就要先下墾丁去,因為我們親愛的偉嘉要拍婚紗照了~    

這次同行的都是偉嘉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有她們竹北店的客人、有朋友、有她親愛的姊姊偉娟,還有好像在嫁女兒的我跟Allen~
我們住在墾丁的特色民宿『國境之南』2天1夜,打算去拍照+看書+寫blog :) 


在網路上看到這對幸福的新人在國境之南的婚紗照,好美呀~   
謝謝Allen給我買新衣,我也要拍這個!


然後9/15我們會在這裡↓ 韓國的三清洞

親愛的妹妹~ 這次我跟Allen的不知道幾度海外蜜月的外拍就靠妳囉  
(我該穿什麼樣風格的衣服來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