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朋友們參加了一場慈善音樂會,為被販賣的婦女與孩童們發聲,
謝謝勵馨基金會跟美國在台協會的主辦,更謝謝海倫總裁讓我們能在工作之餘盡上一點力! 


可愛的小Max也來做公益喔^O^


今天下午在光復訓練中心的工作聚會,我得到了7月份個人進步獎的第一名^O^
謝謝上個月很多客戶朋友的支持,因為你們認同賀寶芙,所以我才能拿到這個獎!  
已經告知Allen這個錢不能拿來公庫用,我已經安排好一半要拿去幫助流浪貓們~  


幫助流浪貓是我的夢想之一,我感謝貓咪們療癒我的心。
昨天貓友邀請我參加一個法會讓我去超渡灰灰,我也在法會中祈求被我看到或聽聞到的貓咪們都能健康平安、過免於危害的生活。 

也誠心歡迎有愛心的大家加入流浪在街頭的街貓的助紮計劃↓

結紮公貓每隻金額約800元,母貓1500元。我要來設定目標一年幫助幾隻貓咪!  
去年是結紮了小黑,哀,這個笨小黑現在不知道離家出走給我跑去哪玩了....



目前我只能盡一點力做一些些的回饋,
有一天我一定要辦一場關於動物的慈善活動!  



請支持流浪貓TNR計劃 http://animal.king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