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時,只要看到這張照片就忍不住笑~ 
讚美跟鼓舞,會讓一個人更願意秀出自己!經過這個晚上,我終於看到小Eric的真面目。 
原來這才是他的本性呀~~~ 


做音響銷售業務的小Eric是跟顗竣總裁在成長課程中認識的同學,
我記得他第一次來光復辦公室自我介紹時還很假裝靦腆, 
我一直以為他很精明,後來才知道原來他蠻傻呼呼老實的。  

每個人都喜歡個人成長,賀寶芙的平台是讓我們在學習課程之外,實際操練自己的好所在! 
站在第一線直接面對市場上的反應,很容易讓人退縮躲回去舒適的環境,很多的聲音會讓自己舒服許多:其實我最想做的事情是....、我其實很不喜歡.....、我的另一半希望我開心工作......、我家人要我回去幫忙.......、我必須要先....才能......、我是認真的不過我現在有錢的壓力.........等等等,
我這六年來累積的經驗算不少了,聽到各式各樣的藉口已經可以歸類哪幾項機率最高XD  

    
沒有夢想的驅動,小聲音只會越來越多、不會變少!
從丸子黑龍到我到Amy到華君到我們的第二第三代新成員,每個人都有休息的最佳理由,
可以不必這麼認真、不必這麼拼,目前每個人的收入都比一般上班族高上許多,  
要圓夢也不是這麼難,也不是買不起機票出國玩, 
是因為我們心裡都有更大的願景跟夢想,我們看到自己將累積更多的能力就可以辦到,我們決定放手一搏、為自己爭取! 


在不同的時間點都會有不同的好朋友提攜幫忙,謝謝Fish跟小楊常給我力量跟動能!


謝謝美樂的六對總裁成員讓我看到什麼叫做賀寶芙的使命! 
她們持續在第一線的付出,帶著大家繼續往前、帶著大家成為更棒的人~

如果你熱愛教育,你熱愛奉獻自己幫助別人,你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賀寶芙,
很多時候你會忍不住狂掉眼淚,  
哭點很低的人,眼淚會感動很多跟你一樣有真性情的人~ 
哭點跟我一樣很高也沒關係,把感動化為行動力跟苦口婆心,見人堅持談賀寶芙就好了!  

圖中的美樂成員們,其中有超過100人是這半年來產生的新人,
我們給自己一個新的選擇,恭喜自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