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Allen換班去新竹上課~ 非常開心哪!!!!
恰巧遇到幸芳輪班放假,她也抱病來上課。對我來說帶客人參加課程也是一種售後服務,這樣一整天的活動,我全程都能在她們旁邊看她們使用產品的情況,所以昨天是幸芳吃產品一個多月以來最認真的一天喔^O^  
只要她上班,總是告訴我今天嬰兒室多忙,一整天只能喝500cc的水@@ 她放假可以睡超過12個小時,睡覺就沒進水呀,好辛苦的護理人員喔... 昨天她喝了2000cc的茶水,最多的一天!真是要給她拍拍手了!


檢查包包:P  嗯,蘆薈汁是王道,有認真在喝!


我們的座位被黃懷生醫生團隊環抱,超幸福!
好險幸芳的感冒透過大量喝水有穩定下來,不然就要求助坐在隔壁的急診主任了XD  

昨天早上第一堂林家興醫生的產品課程真是好笑到極點~
真希望小綠跟小熊也在場一起大笑呀~ 林醫師是你們的菜說~


昨天我最喜歡斐琲總裁的課~ 她經過生死關頭,所以對人生的體悟很深,我總是能從她的課得到新的啟發,也能重新省思自己要怎麼活這一生~
她舉自己24歲時被宣判鼻咽癌的例子,內心的苦痛曾抱怨為什麼是她,直到她願意承認是自己過去有不好的生活習慣,作息不好飲食也不注意、情緒也不管理老是怨聲載道.... 所以才會得到癌症,因為自己對自己這麼不好,老天怎麼可能會對她好!! 承認了就會面對,接下來接受處理、最終放下而得道。現在她跟她的鼻咽癌共處了20年唷:)
斐琲總裁說套用在人生各個方面都是一樣的道理,有些人有財務上的挑戰、或是家庭的挑戰,每個人要修的功課都不一樣,只要願意修,中間過程的修練將會給我們嶄新的思維跟人生。 


昨天斐琲總裁講了這段話,其實她都解釋了我還是聽不懂@@
※號的白話說明我就看懂了.... 哈哈哈.... 不過看懂跟悟道又是不一樣的兩件事!!


這一排上台分享的夥伴都是透過斐琲總裁售後服務出來的優秀領導者!!
而且這只是幾位的代表,我認識的幾位斐琲總裁的夥伴每次提到她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是多麼熱愛賀寶芙售後服務這一環呀~~~~ 
不管是在台上分享的朋友或是我私下詢問的朋友,我發現斐琲總裁的售服不是只問茶水怎麼喝奶昔怎麼泡、吃法要如何而已,原來「風行草偃」是這樣的意思!
我好難形容我意會到的,我想在現場的所有夥伴也有同樣的收穫^O^


雖然昨天斐琲總裁感冒所以無法親自講完整堂課,但也給我一個好棒的啟發,
話不多說,力道照樣能穿透人心^O^ 
有一天我也要成為這樣的一位領導者,最明亮的眼睛事來看人的優點的、最會講話的嘴巴是來鼓舞人心及士氣,最棒的領導者不說話也能風動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