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到了!我要向我「最好的朋友」媽媽說聲「我愛妳!」我要謝謝媽媽,也要謝謝「賀寶芙」這個公司,幫助了全世界,也讓我有了一位不平凡的媽媽!謝謝媽媽帶我和弟弟出國去玩!讓我去了好多不同的國家,還記得妳說過,「我要帶著你們環遊世界,過著不平凡的日子!」這句話我每天都說了好幾遍呢!而且我也看見了這世界是很大很大的,等著我去體驗的東西是多到數不清的!將來我和弟弟一定會和媽媽在「賀寶芙」幫助更多人成功!我們一定會努力成為媽媽的那兩顆閃耀的星^+++^
最後我要向媽媽說:「我愛您!」愛妳的旭哥筆*^O^*

****** 這是高玉蘭總裁在4/9(六)講課時分享她兒子寫給她的信的內容,
我看了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她每次上台一定會講她那不可思議的小女人夢想~ 一對雙胞胎小孩的媽媽,她的夢想是要好好照顧先生跟小孩,每天為他們料理三餐等他們放學下班回家。
因產後肥胖讓她突然驚覺該控制體重而透過朋友接觸到賀寶芙。第一個月瘦了五公斤後吸引身邊的朋友詢問,在一次的活動中她聽到了一句話「我們的工作是在別人的人生經驗裡,簽下自己的名字」她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了!  


很喜歡聽玉蘭總裁講話,柔柔細細的聲音中聽得出她充滿堅韌的個性,
她經營賀寶芙事業就像在照顧她的家、她的小孩一樣,仔細紮實的踩穩每一個腳步。 


圖文出自於2009.10 直銷人雜誌


以下是高玉蘭總裁在賀寶芙的詳細故事(取自賀寶芙Today期刊)



從每一個賀寶芙夥伴的故事中,總能找到我心中的悸動,
我喜歡聽故事,很珍惜在每一場活動可以聽到好多好棒的故事來提升自己。    
玉蘭總裁在課程分享的最後講了一句話: 
「這是我的賀寶芙,你的賀寶芙呢?」   
太棒了,今天晚上我也要在台北光復辦公室分享我的故事,4/23(六)我會在高雄分享我的故事,北部跟南部的朋友都聽得到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