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在新竹聽講。昨天,我到台中做第一場內外在營養品介紹。
在台中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謝謝全場近千人的朋友給我的祝福~ FB版上也快灌爆了留言,到現在還沒回完^^~ 晚上10點回到台北,丸子黑龍Max請我吃芒果冰慶祝。
終於,我回到中和的家,屬於我們自己跟三隻貓的時間。 
我問Allen我的禮物呢?都11年了,我早就知道不會有,卻仍白目的去期待再來失望。於是我要求他幫我update一篇blog當作生日禮物,我真的有一點疲倦想睡覺了...

早上醒來發現Allen倒在沙發上,電腦開著,blog的畫面只有三張圖沒有文字。
以下是還原現場,我也不補文字了,請大家跟著我去意會吧:)

Allen送的禮物↓


今天雖然是老婆的生日,但是很早之前就已經排定要去台中演講內外在營養品訓練,
感謝賀寶芙帶給我們產品效果,可以透過我們再傳遞出去,有機會幫助到許多需要產品的人,也能成為一個更有價值的人~


也感謝很多的夥伴好朋友,給了許許多多滿滿的祝福,還有很多的 suprise!!
一直都是愛你們的,只是很不會表達我們的情感,因為你們都是我們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們~


感謝將賀寶芙帶入我們生命中的丸子黑龍,
這裡有個非常好的環境,讓我們在健康、財商、人際、情感...各方面都成長許多,
哲學大師 Jim Rohn 說過:「我們無法靠自己成功,我們都需要彼此的幫助,才能擁有成功的事業。我們都需要彼此的幫助,才能夠享有成功的人生。」
未來會有更多的夥伴家人們,一同在賀寶芙完成夢想,
因為只要我們擁有共同的目標,就沒有不可能達成的事。

最後,率領了沒花、小白、點點,送給親愛的老婆一張生日卡片~
生日快樂,結婚週年快樂,每天都快樂~
結婚5年相識邁入第11個年頭,下個10年,還有很多人生中的里程碑我們會一同達成~
from: Allen <補文完,感謝灰媽媽都把照片處理的很好,我處理完3張天就要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