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白色黑色,真漂亮的畫面^O^  好喜歡這張照片呀~ 更愛沒花呢!!


永遠保持高度好奇心的模樣~


躲在被窩睡覺的小白,睡得可真爽快哪!! 等他睡飽了我才能上床睡覺呀@@


兄弟偶爾也會吵架...   (沒花的腳深深陷在小白的毛海中)


前天去添購新的餅乾,Allen又搬了新玩具回來給他們玩~ 點點很高興呢~
排成一列變成「貓咪組合屋」了,哈哈!住得可真好!  


前幾天竟然夢到灰灰陪我去聚餐,最後還抱著灰灰上台見證上個月收入20萬!!
醒來後好開心好開心,謝謝灰灰來找我,謝謝妳帶著祝福給我~ 
我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